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笑忘欢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笙然哥哥,给你吃奶糖。”

    小乐乐从衣兜里掏出两块奶糖,献宝似的捧给叶笙然。她是个漂亮的小女孩,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煞是可爱。

    叶笙然垂首,看着白嫩手心上的奶糖,多年前的记忆瞬间铺天盖地而来。

    “同桌,你叫叶笙然,我叫叶瑾然,名字好像啊。”

    梳着一束马尾,扬着灿烂的笑容,她笑起来,眉眼弯弯。彼时的她,仿佛有着用不完的活力,她甚至可以因为这个发现,而开心好久。

    可他看着她兴奋的模样,只是冷淡的回了一个‘奥’字。

    名字相似而已,对他来说,没什么可意外高兴的。

    大概是他的态度太冷漠了,浇灭了她的一腔热情,她选择了保持沉默。

    就当他以为和这个同桌不会再有什么交谈时,她碰了碰他的手肘。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他看到一块奶糖躺在他的课桌上。

    “我们一人一块。”

    活泼的声调传入他的耳膜,他当时没看到她的表情,但是他想,她一定是笑着的。

    “笙然哥哥,吃糖啊。”

    剥好的奶糖已经递到了嘴边,乐乐的热情程度像极了当年的她。

    轻轻拨开乐乐的手,叶笙然的回答和当时一样,他说,我不喜欢吃甜食。

    *

    叶笙然被乐乐缠的无法脱身,一个上午都在陪她做功课,眉头始终没有舒展开。

    叶瑾然倒是清闲的很,时不时的给乐乐送点水果或者果汁,俨然一副好姐姐的模样。“乐乐,功课做完了吗?中午要在这里吃饭吗?告诉姐姐,你想吃什么,姐姐给你做。”

    临近午饭时间,叶瑾然从房间里出来,乐呵呵的询问着乐乐。

    叶笙然揉了揉眉心,显然十分不满叶瑾然的行为,难道还要让她在这里吃饭?

    “周阿姨会给乐乐做饭。”他语气冷淡的抛出一句话。

    知道叶笙然不喜欢家里有人,叶瑾然自觉的不继续留乐乐吃午饭,等着她的回复。

    乐乐撅着小嘴想了想,道,“瑾然姐,妈妈让我中午记得回去吃饭,我不能在你这里待着了。”说着,她的模样还有几分不舍。

    她很舍不得她的笙然哥哥……

    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乐乐站在门口跟他们挥手再见,“瑾然姐再见,笙然哥哥再见。”

    “嗯,乐乐再见。”

    叶瑾然笑着冲她摆摆手。

    关上门后,叶瑾然就听到了叶笙然略带不满的声音,“下次别太热情,不然,我会很烦。”

    叶瑾然对乐乐那么热情,乐乐会经常光顾的。叶笙然每天面对叶瑾然就够烦的了,他不想再应付一个小麻烦精。

    叶瑾然努了努嘴,不赞同他的说法,“乐乐很喜欢你,你身为邻家哥哥,不能友好一点嘛。再说了,周阿姨很照顾我们。经常来送好吃的,馄饨,饺子,蛋糕……”

    叶瑾然掰着手指,细细数着乐乐妈的好。

    就算是为了回报乐乐妈,他们也该对乐乐友好。领居之间,应该和平相处。

    听着叶瑾然这些话,叶笙然眯了眯眼,语气又冷了几分,“馄饨饺子是别人送来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