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笑忘欢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笙然走在叶瑾然他们后面,距离不远不近,却足以看到他们的一举一动。他知道,叶瑾然肯定在笑着。

    不是面对他时虚假的笑容,而是发自内心的笑意。

    那种灿烂的笑容,很久没有出现在叶瑾然的脸上。很久很久没有了。

    某种痛感在心脏蔓延,由浅至深,最后是刻骨的疼痛。

    扭曲的心理作祟,他在想,既然叶瑾然不对他笑,那么就永远不要笑。他总有办法,让她笑不出来。

    何泽家没有叶笙然家远,走到一半儿,就和叶瑾然挥手说再见了。叶瑾然自己一个人,又习惯性的垂着脑袋踢着石子走。只有过马路时,她才会抬一下头。

    余光不经意间扫到十几米外的人影,叶瑾然竟然在马路中央就冲叶笙然挥手。

    叶笙然看着来往飞驰而过的车辆,再看路中央傻子一般的叶瑾然,瞳孔微缩,大步流星走过去一把拽住她的手腕,把她带到对面。

    心里升腾莫名的焦躁,叶笙然狠狠的一甩她的胳膊,漂亮的眼眸是难掩的怒气,“叶瑾然,想死也别在我眼前。我嫌晦气。”

    叶瑾然这一刻天真的以为叶笙然怒火之下是有一丝担忧的,只不过用惯用的毒舌伎俩来掩饰。可直到她在他面前划破手腕时,他冷漠的眼眸和云淡风轻的口吻才真切的刻在她心里。

    眼睁睁的看着她死,对他来说,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至死方休……总要有一个人先结束。

    “哦。”叶瑾然点点头,用着漫不经心的口吻,“以后我要是想死,肯定挑好时间地点,保证不碍你的眼。”

    瞧她是多么的乖巧,话语思维完全顺着他的意思走。可他却总是不满意。正如他说的那样,他不满意的从来只有她这个人。

    “叶瑾然,别总跟我打心理战。”叶笙然睥睨她,眸里是清晰可见的嘲弄,嘴角轻佻的弧度都是chi裸luo的讽刺,“是你死皮赖脸的赖在我身边……求虐的。”

    最后三字,他话音虽轻,却比任何一句话都来的无情。

    求虐?

    敢情在他眼里,她就是受虐狂。

    “犯贱犯习惯了。”叶瑾然丝毫不在乎用难堪的字眼形容自己,“从顾城那儿犯贱,人家高傲不理我。从你这儿犯贱,你不是还挺受用的吗。”

    绯色的唇畔轻染上自嘲的笑意,女孩儿眼里的凉薄更是毫不掩饰的倾洒。

    “呵。”叶笙然微笑,角角落落无可挑剔的俊颜满是冷漠气息,“叶年不是更受用你的犯贱吗。随便在床shang叫两声,也能让他心神荡yang吧。叶瑾然,你骨子里流淌的血液都是sao味。”

    这些话是叶笙然这些年来说的最难听最刻薄的话。这也是第一次,叶瑾然自以为无坚不摧的厚脸皮和自尊心,开始迸裂缝隙。

    他意有所指,她很清楚。

    深呼吸一口气,叶瑾然向来强大的自我安慰功能,似乎不怎么奏效。心脏依旧传来清晰的痛感,她整个人甚至都有些摇晃。

    叶笙然也终于有一次准确的拿捏住她的软肋。

    *

    【新年加更,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