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笑忘欢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瑾然就那么站着,和叶笙然无声的对峙。她找不到话语可以来反驳他,只是眼眶渐渐发红。

    直到一缕秋风吹过,吹乱了她的头发,她才清醒几分。

    “叶笙然,你活该一无所有。”叶瑾然倏地冷笑,苍白的脸色配上微红的眼眶,让叶笙然心头一震。

    她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了最有效最起作用打击他的话语。

    叶笙然目光冷冽的像一把刀子,几乎可以把她凌迟。

    叶瑾然却还在笑,甚至笑意更浓,“叶笙然,你身边除了我,已经没有任何人。”字字句句,掷地有声。

    用手指梳理被风吹散的头发,叶瑾然抬脚走过叶笙然身边时,歪头看他,一侧的嘴角上扬,扬起轻蔑的弧度。

    “当我有一天不在你身边受虐犯贱时,是你真正一无所有的时候。”

    擦身交错而过,叶瑾然脚步声渐行渐远。

    她不曾想过这句话会一语成箴。叶笙然却从那时开始深信不疑。

    叶笙然不断的折磨欺辱叶瑾然,是从未想过她也会疲倦,也会离开。终究,他高估了自己,低看了叶瑾然。

    也就是这一刻,他知道,没有谁会永远的留在他身边。诚心想走的人,是留不住的。

    *

    自从激烈的言语争吵过后,叶瑾然和叶笙然陷入史无前例的长达十天的冷战。

    以往冷战,总有一方会先低头,这次却谁都没有求和的意思。

    叶瑾然每餐三顿照常给叶笙然做饭,可她没有一次和他同时出现在餐桌前。

    两人就像是约定好了一样,所有的作息时间一切行为都巧妙的错开。

    他起床,她已经穿戴整齐。

    她吃过饭准备上学,他才刚坐在餐桌前。

    在学校他们依旧是同学们的谈资,不同的是叶瑾然从一开始的脸红尴尬,变成了比叶笙然更加淡然。

    眼尖的同学发现,叶笙然和叶瑾然之间的关系似乎在不断恶化,两人连目光都不曾落到一起。

    时间一久,绯闻倒也是慢慢平息,大家不再提及。

    三个人坐同桌,两个人水火不容,这可急坏了孟阳。

    孟阳下课趁叶笙然出去的空挡,凑过去挽住叶瑾然的胳膊哀嚎,“小然,我求你了,你快和叶笙然和好吧。我受不了这样沉寂的日子。”

    看她张牙舞爪快抓狂的模样,叶瑾然羽睫轻颤,好半天才摇了下头。

    孟阳真的快哭了,“你们这是怎么了?”

    怎么了?

    叶瑾然也在心底问自己,她和叶笙然到底是怎么了。既然两人都厌烦对方至深,为什么还不结束这种尴尬的同ju关系。

    难道仅是因为她对他的一份不忍和愧疚吗?

    答案叶瑾然自己也不知道。或许,叶笙然早就想让她离开了,只是没说罢了。

    两天后,冷战再次刷新纪录,十二天。整整十二天,他们连个标点符号都没说过。

    没有他们的争吵,整栋楼这几天来显得格外安静。就连周阿姨碰到叶瑾然时都说,你和哥哥和好了吧。

    叶瑾然笑笑没回答。他们不是和好,而是更恶化。

    这场比耐力的持久战持续半个月后发生转变。

    叶瑾然因为化学成绩惨不忍睹被请进了办公室,然后被请了家长。再然后……叶年提前从上海回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