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笑忘欢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瑾然,你这次化学成绩竟然考了一个单分。”

    办公室内,带着眼镜的男老师把试卷卷起,狠狠的敲在叶瑾然的脑袋上。

    他口沫横飞批评叶瑾然的样子已经不能用恨铁不成钢来形容了,简直是痛恨。痛恨叶瑾然不争气,痛恨他怎么带出来这种学生。

    周考考试,叶瑾然化学成绩荣登年纪第一。倒数第一!!!真给他长脸啊。

    一个女孩子……真是糟糕。

    叶瑾然低头看自己的脚尖,忍受着卷子一下下敲打在她头上的痛感。

    似乎是敲累了,卷子随手一扔扔到桌上,化学老师双手还胸斜靠在桌子边缘,眼镜后面的一双小眼睛恨不得剜死叶瑾然。

    “你想怎么办吧?”他把问题抛给了叶瑾然。说话时还喘着粗气,看来真是被这学生气得够呛。

    叶瑾然仰起头,嗫嚅着嘴唇,说出一个字,学!

    “学?”声音陡然拔高,成功的把办公室内别的老师视线都吸引过来。忍不住又把卷子拿起来敲在她的脑袋上,老师的脸色都变了,“两年的知识你要一年自学完吗?”

    他教书十几年从来没见过理科成绩这么差的女孩子,三科理科加起来还没有一科数学成绩高,她也算是一朵奇葩。

    “你以后上化学课不用听课了,就好好的背笔记吧。死记硬背,多背些概念,高考没准也能拿不少分。”话音一顿,他又狠敲了叶瑾然一下,状态堪称暴躁,“最起码不会考个单分出来丢人。”

    老师越说越激动,手下也便更用力。

    叶瑾然十指攥住衣摆,眼眶已经红了一圈。被遗忘在心底最深处的记忆,此刻蜂拥一般涌入她的脑海。

    记忆的碎片,如同过电影般回放,每个画面都无比清晰。

    “叶瑾然,你这个蠢货,你怎么不去死。”

    “叶瑾然,你要气死我是不是。”

    ……

    她曾刻意去忘记那些刻薄恶毒的言语,却字字句句记得清晰。她拼命想要记住画面里的人脸,却最终忘记。

    对面桌坐着的女老师看叶瑾然咬着唇快要哭泣的模样,揉了张纸团扔在化学老师脑后,“王哥,说话别太过了,毕竟是女孩子。”

    “是女孩子就不该考个这么丢人的分数!”王老师显然还处在愤怒的阶段,把卷着的卷子拆开,一掌拍在桌面上,“叶瑾然,你看看你的卷面,除了空着的就全是错的。你这两年到底学什么了?混日子来了。”

    沙哑的男声此刻声嘶力竭的喊着,叶瑾然听着都替他脑袋疼。

    “我……”

    “王老师。”

    刚准备出口的话语,被未敲门而进的人给拦断了话音。

    听着身后熟悉无比的嗓音,叶瑾然只觉得自尊心全无,这么丢人的一幕竟被他逮个正着。

    叶笙然进来之后睨了叶瑾然一眼,随后才缓缓开口道,“老师,我想问你一道题,你有时间吗?”

    一双燃着怒火的小眼睛在看到叶笙然时才平息一些。他摆摆手示意叶瑾然站到一边去,然后把凳子拉开坐下。

    叶笙然走过去的时候,背脊挺得溜直,和叶瑾然站在那里的唯唯诺诺形成鲜明对比。

    “哪道题?”

    “……”

    ……

    叶笙然站在桌旁一手撑在桌面上,一手搭在椅背,右腿随意与左腿交叠,右脚踮起,很随意的姿态。

    他很会穿衣搭配。黑色的薄衫配上米色的裤子,外加一双运动板鞋,衬得他整个人的气质都格外出众。以叶瑾然的角度看去,能看到他三分之二的脸。

    叶笙然垂头的时候刘海会微挡住右眼,显得他倒是多了几分不羁。他身上有两种拓落的气质,一种是少年美如玉的温润,另一种是十七岁少年的不羁与张狂。两种矛盾,却在他身上完美体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