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笑忘欢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年出神之际,小眼睛化学老师已经从椅子上起身过去,满是褶子的脸上堆满讨好的笑容,“叶先生,您那么忙,我还叫您过来真是不应该。”

    一口一个尊称您,喊的那叫一个谄媚。

    叶瑾然班任刚刚来过,小声的在他耳边说了几句话,他立马就会意了。叶年身份不简单,叶瑾然和叶笙然关系也特殊。把叶年叫来,是做的一件错事。他只能尽力的讨好弥补。

    叶年收了思绪,转头对他微微颔首,算是打招呼了。再度把视线落在叶瑾然身上,恰好,她也看过来了。

    叶瑾然对上他的眼眸时,尴尬一笑。没想到几个月不见,重逢竟然是这么糗。

    “老师,叶瑾然学习上有什么问题吗?”

    叶年迈着长腿走到叶瑾然身边,抚了抚她的长发。话虽是对着老师说的,目光却不曾落到他身上。

    小眼睛赔着笑脸道,“倒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就是理科成绩差一些。高考会很拉分。”

    闻言,叶瑾然又习惯性的把头垂下掩饰自己的窘迫。

    叶年瞧着她的小动作,轻轻扯唇,“好,我会督促她的。劳烦老师费心了。”这客气的话让小眼睛一激灵,险些要站不稳了。

    手扶在金色的眼镜腿上,他声音里带着轻微的颤抖,“不费心,不费心。”

    早知道叶瑾然家这么有来头,他不该用词那么严厉。好在,他平时对叶笙然还算不错。摸了摸额间,他紧张到有汗珠掉下来了。

    “老师,如果没别的事情,我可以带瑾然走了吗?”叶年脸上挂着得体的笑容。他笑起来,嘴角的弧度刚刚好。似是调整好的角度。

    “可以,叶先生慢走。”

    小眼睛亲自把叶年他们送到了门口,然后含笑挥手的目送他们离开。

    叶瑾然瞧着平时厉声厉色的化学老师,突然之间变得这么……狗腿。有点不太适应。

    “王哥,你这是怎么了?”

    对面桌儿的女老师看小眼睛回来后烂泥似的瘫软在椅子上,忍不住打趣,“看你刚才吓得跟什么似的。怎么?那男的有来头?”

    “来头?”小眼睛把眼睛瞪到最大限度,扯着嗓子道,“他可是大有来头!”

    *

    “吃饭了吗?”叶年拉着叶瑾然出校门后把西装脱下,搭在手臂上。姿态随意,却带着成熟男人势不可挡的魅力。

    尤其是有钱有权有颜的男人。

    叶瑾然摇了下头,“没吃呢。”随后又弱弱的补充道,“叶笙然好像也没吃。”

    叶笙然大中午的还在学校,显然是没回家。既然没回家,那没吃饭也是很有可能的。他很挑剔,应该吃不惯学校的饭。

    叶年带着审视的目光看她一眼后,随手把外套扔给她。“上车吧,那混小子没你也饿不死。”

    混小子?他竟然这么形容叶笙然。叶瑾然努了下嘴,磨蹭着上车了。

    奔驰平稳的行驶在路面上,叶年放了首歌,问叶瑾然想吃什么。

    她想了会儿,说了自己想吃的东西,换来的是叶年意味深长的低笑声。

    “瑾然,你现在被笙然荼毒的不轻。”

    “……”

    叶瑾然这才反应过来,她说的都是叶笙然平日爱吃的。或许,她自己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很多习惯都受到了叶笙然的影响。

    “你明明是自由身,干嘛把自己圈在那儿受虐。你还真打算一辈子给他当保姆?”叶年从暗格里拿出一叠照片丢给叶瑾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