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笑忘欢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瑾然接东西技术差,这次也不例外。一叠照片扬扬洒洒的散落在座位旁,她手里只拿到了其中的几张。

    垂首一张张的翻看照片,叶瑾然大脑高速运转,得出结论,“你要给我买房子?”

    图片上全部都是房子样式和内部装修,有海边别墅,田园建筑,还有现代化的高层豪宅。

    叶瑾然对那栋高层有所耳闻,据说每平米房价炒的比北京房价还高。而且随随便便一间都是几百平方米。那是富人中的富人居住场所。

    叶年偏头对上女孩儿明显诧异的目光,点了点头,“你喜欢哪个,我买下来送你。这些都是装修好的房子,你随时可以住过去。”

    心里已经猜到了答案,可听他说出来又是另一番感觉。

    这是豪宅,不是市场上随处可见的白菜。他怎么许诺的这么容易。

    “我……我不要。”愣了一会儿后,叶瑾然把照片收拾好,又递还给叶年。

    她没理由接受他这么贵重的礼物。

    叶年接过照片放回到暗格里,双手握住方向盘,目视着前方,声线是一贯的平稳“那就买那栋靠海的别墅吧。我瞧着不错,里面的装修格调也挺有品位。”

    叶瑾然睁大双眸,他有没有听见她的话?

    “你放假可以住进去,现在上学就先住在我那里。毕竟你要高考,应该……”

    “我没说要搬家。”叶瑾然听着叶年一步步的规划,忍不住出声打断他。

    叶家人身体里流淌着强势的血液吗?叶笙然这样,叶年也是如此。

    路口恰好显示的是红灯,叶年把车停了下来,手指在方向盘上敲着节奏。

    “你还真想和笙然耗一辈子?你还要为他当牛做马多久呢?瑾然,你是恨他的,可为什么还要在他身边?”

    叶年一连串的反问震住了叶瑾然。呼吸声微不可觉的停顿一下。

    纤细的手指攀上安全带,女孩儿窝在柔软的座椅里,“我不想让他一个人那么孤独。那种滋味,我尝过。”说话时她眉目处透着隐隐的心疼。

    正如她所说的那样,她走了,叶笙然就是真正的一无所有。

    叶年手肘撑在车窗,用手指支着太阳穴,脸上的笑容很有深意,“瑾然,你可怜他谁可怜你。你是死也要死在他身边吗。何苦呢。”

    何苦呢……叶瑾然也曾在心底反问。大抵,真的是孽缘太深。

    车窗开了一条小缝,叶瑾然的头发被风吹到了脸上。望着前方的十字路口,她随手拨开脸上的发丝,声音飘渺的几乎听不清,“我们一个靠安眠药睡觉,一个靠镇定片平复情绪,心底的恨意让我们苟延残喘的存活。除了纠缠,别无他法。”

    女孩儿的侧脸线条柔和,语气又太过平淡。可她的话语却是如此激烈直白。

    苟延残喘。

    四个字,字字扎在叶年心尖。他其实从来没有探究过他们心底的恨意到底有多深。

    叶年带叶瑾然吃过午饭后,没有送她回学校,而是带她去商场买衣服。叶瑾然拒绝,他就用‘女孩子总该有几件新衣服’来回应她。

    女孩子天生爱美,叶瑾然也不例外。只是花叶年的钱,让她有深深的罪恶感。非亲非故,他给她的照顾已经够多了。甚至,连叶笙然没享受到的照顾,她都得到了。

    说到底,她还是欠叶家的人情。

    叶年有钱,给她买的衣服都是专卖店的当季新品。只要他觉得她穿的好看,就眉头都不皱一下的刷卡。一整个下午,叶瑾然都记不清叶年拿了几次卡,只看见购物袋不断的增多。

    在叶年还打算给叶瑾然买鞋子时,她终于看不下去了,硬拉着他离开。叶年这才作罢。

    奔驰停在楼下时,已经是下午五点。想着叶笙然晚上九点才下晚自习,叶年便帮叶瑾然把东西提上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