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笑忘欢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年看着面前少年波澜不惊的面孔,抬手按压在眉心处,低低的笑出声,“笙然,你对瑾然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呢?她对你而言真的是可有可无吗?”

    他噙着薄笑,眯着眼眸带着审视意味的反问。身为旁观者,他清楚的看出叶笙然和叶瑾然这两年情感的变化。或许,他们自己都不知道对彼此的感觉。

    由恨滋生了其他的情感。激烈炙热的情感。

    “可有可无?”叶笙然像是听到好笑的笑话一般,笑声比叶年更高,“不看到她,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只有她不在身边,他才能慢慢放下一些事。但叶瑾然也说对了,她离开,他一无所有。如果不是因为叶瑾然,叶年应该一辈子都不会想要见到他这个侄子。

    叶年放下手,整理了一下衬衫领带,面上习惯性的挂着弧度恰到好处的微笑,“我迟早会让她从你身边离开,但是,笙然,有些事一个人努力还不够。”

    没有收回那张名片,他起身便离开了。常年在商场打拼的优秀商人,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与只待在学校里的学生叶笙然相比,多了几分冷冽。

    看着消失在门口的身影,叶笙然手指捏住手边的名片。叶年的言外之意他很明白。手上的力道由轻到重,最后他紧紧攥住了单薄的纸片,揉成团后扔到了床边的垃圾桶内。

    垂下头,睫毛在眼睑处投下一小片阴影,叶笙然眼底涌动着暗流。

    叶瑾然中午来给叶笙然送饭时,明显感觉到气氛不大对劲。

    她和早晨一样厚颜无耻的盘腿坐在他对面,和他一起吃着午饭。

    叶笙然拔了点滴可以自己用手拿筷子,所以他们是各吃各的。除了偶尔夹到同一种菜,抬头会对上彼此的视线外,他们没有言语的交流。

    叶瑾然咬着筷子头看对面安静吃饭的人,小心翼翼的开口,“你好像心情不太好?”

    知道叶笙然快被她逼出神经病后,她开始努力的关心着他。而不是像以前一样,对他只是表面的照顾。

    “没有。”

    简单敷衍的回了两个字后,叶笙然给叶瑾然碗里夹了点菜。

    这突如其来的殊荣让她简直受宠若惊,再低头一看,他夹的菜都是她爱吃的。

    少年脸上的表情还是以往的淡然,可她却感觉到了不一样的情感。

    她不知道那种朦胧的感觉是什么,但是她真切的贪恋着。

    叶笙然真的可以轻而易举的影响她的情绪。

    “叶笙然,我下午没事留下来陪你吧。”

    她放下筷子,笑着看他,嘴角就差咧到耳根后了。

    叶笙然头也不抬的回她,“马上就要月考了,你理综如果还是垫底,不嫌丢人吗。”

    他把丢人两字咬音微重,好像是在说她没皮没脸似的。

    叶瑾然笑容僵在脸上,努力的扯动嘴角哦了一声,没有继续搭话。她打算不在这儿找骂了,一会直接回家。

    收拾完东西准备离开时,叶瑾然接到了一个电话,号码是陌生的,可是归属地看着眼熟。

    盯着手机屏幕三秒钟,她想到了,上面显示的城市是顾城所在的地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