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笑忘欢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瑾然不确定手机屏幕上陌生的电话号码是不是顾城的,但她还是没有接听。放下手机后继续整理着手上的东西。

    可她低估了对方的耐力,接下来几分钟内来了接二连三的电话和短信。

    看到短信上的内容时,她已经很确定对方就是顾城了。

    “你晚上想吃什么?”

    叶瑾然关掉手机后抬头看病床上的叶笙然。他半躺在床上,背靠着枕头,低头翻阅她带来的书,手指修长白皙,骨节分明。

    “随便,不来也行。”目光专注的落在书上,叶笙然的侧脸在叶瑾然的角度看去,无比美好。

    叶瑾然俏皮的眨了下眼睛,自动把这句话默认为她晚上必须要来。

    “那我走了,晚上见。”一手提着饭盒,另一只手放在他眼皮底下朝他挥手。她故意挡住他看书的视线。

    叶笙然无法专心看书只能抬起头看她,轻轻嗯了一声,算是回复。随后他又想起了什么,从一旁叠放整齐的衣服中翻出钱包,打开后拿出两张百元钞票,递给叶瑾然。“打车回去。”四个字是他永远言简意赅的说话风格。

    看着面前明晃晃的红色钞票,再看少年平淡似常的面孔,叶瑾然愣了愣,没反应过来。

    叶笙然挑了一下眉毛,“你还打算天天走着来再走着回去?”

    强制性的把钞票塞到她外套的口袋里,叶笙然继续垂头看书。只是却用眼角时不时的扫一眼仍站立在床边的女孩儿。她还要傻站到什么时候,他的话很难理解吗?

    口袋里冒出钞票的边缘,叶瑾然小声呢喃一句话后,离开了病房。

    等她走后,叶笙然才把目光从书上移开,落到那扇紧闭的门上。心脏像是被人攥住一般,紧紧的收缩着,密密麻麻的痛感慢慢侵蚀感官。

    叶瑾然说的是,叶笙然,你对我真的是最好。

    这是他从她口中第二次听到这句话。

    他从来没有刻意的对她好,反之,他在努力的对她不好。可即便这样,她还会说,叶笙然你对我最好,这样的话语。明明一直以来,是她在付出。

    虽然她对他的照顾和隐忍只是愧疚和同情。但他仍旧贪恋。

    或许,他真的已经心理扭曲到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于是只能拼命的伤害着与自己最亲近的人。把所有的恨意都宣泄在她身上。

    至死方休,对他而言也是解不开的咒语。

    叶瑾然站在医院门口,拿出手机找到刚才打来的电话号码,拨了过去。

    忙音只响了两声,电话就被接通了。

    “叶瑾然,你是不是故意不接我电话?”顾城明显不满的语气透过手机传了过来。她丝毫不怀疑如果她站在他面前,势必会被大吼一顿。

    用手挡在额前遮太阳,叶瑾然懒懒散散回了个‘是‘。

    她觉得顾城犯贱的比她还厉害。当初她想尽办法要他电话号码他都冷着脸让她滚,现在她放手了,他倒是主动来纠缠。刚才那一条条短信发的,可比跟她说话的频率都高。

    顾城似乎没想到叶瑾然会回答的这么干脆,沉默了几秒钟后,说了句,“你现在在哪。我过去找你吃饭。”

    叶瑾然闻言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见医院门口的救护车发出响亮的声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