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才行至山下,却又一辆马车候着,心知这马车中之人该是等着自己,莫怜也便停下脚步,走近这马车。

    帘内之人许是听到了莫怜的脚步声,掀开了帘子。

    “景兄?”心中浮现不祥的预感,莫怜瞳孔一缩,语带戒备。

    “呵呵~~~怜弟,可叫为兄好等哪。”景卿笑说道,语气中听不出有何意味。

    莫怜双手环胸,乜斜着眼,出口相问:“数日不见,不知景兄候在此处所为何事?”

    “本是去莫家堡寻你叙旧,却有人告诉我你来了此处,我便寻来在这山脚下等你了。”景卿倒也不因莫怜的不满而心生恼意,只笑着向他解释。

    “哦?”景卿这半真半假的话,直教莫怜心中更为戒备。

    有人告知他?

    那么,跟踪我到了这山脚下的是莫彦的人,还是景卿他自己的人,或者二者的都有?甚至,其他还有虫子跟着?

    这么一想,莫怜遍体生寒,心中懊恼万分,我真是太粗心了!要是从我这泄露了二皇子的行踪,非但帮不了琉璃和二皇子,连我自己也会牵扯进去。

    “怜弟在想什么想得如此入神?既然等到了你,我们便一起离开这里吧。你快快上马车来!”景卿热情地相邀。

    “啊!好的。”既然人家特意等着自己,莫怜也不推辞,依言上了马车。

    待莫怜入得车厢内,车夫挥鞭赶车。

    嗒嗒的马车离这凤凰山渐行渐远。

    有一搭没一搭地与心不在焉的莫怜交谈,景卿心中却是盘算着,呵~怜弟啊怜弟,你可知大唐二皇子之事我已查到了与你有关,也许能借由此事让我们彼此更为贴近。我思虑了十多日,对你我终是放不了手!

    当景卿真正使出手段将人困在身边后,他用了一生去后悔自己所做的。

    这是后话,这里暂且不提。

    “怜弟是在想是谁告诉我你在这里吗?”本是闲聊,景卿却突然将话锋一转,试探着问道。

    “呃?景兄可真是我肚里的蛔虫哪。”莫怜先是一惊,脸微红了一下,只好拿这打趣的话掩饰自己的尴尬。

    “其实,既然我是从莫家堡过来的,这告诉我的人自然便是莫家堡堡主莫彦了。”景卿心里又补充了一句,不过,我自己也探到了你的行踪就是了。

    “啊!这样啊!”不知为何,当听到景卿如此说,莫怜心中一阵轻松。

    在莫怜的意识中,莫彦是这世上唯一一个自己可以毫无戒备地去依靠相信的人,即使对方是他一切痛苦的根源。

    景卿被莫怜这瞬间放松下来的神情轻轻地刺痛了一下,淡笑回应的面孔下是坚定而疯狂的信念,总有一天你会只为我而开心,只为我而难过!为此,我会不计一切后果,不折手段!

    “怜弟,我一直好奇你与那莫堡主的关系,你们真的只是拥有同一个姓而已吗?我总觉得你们最起码是同一个宗族的堂兄弟。”虽然一直怀疑二人的关系,景卿却偏偏挑这个时候试探莫怜。

    “啊!这个,我们只是同姓而已。”莫怜心虚地笑笑,即使被景卿撞破了与莫彦的情事,但是二人的血缘关系,莫怜无论如何也不敢告诉他。兄弟相奸的罪名,他舍不得让莫彦背负。

    景卿倒也不追问。

    与此同时,像是感应到莫怜心情般的莫彦却在疾驰的马上,阴测测地笑着:“呵呵~~~莫怜,我为你带去的礼物希望你能满意。至于那二皇子今后的安排,便由我接手吧!”

    对于莫怜,他从没把自己的信任交付与他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