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谓暴风雨,便是一阵接着一阵地吹刮,直至将人耍弄得精力憔悴疲于应付。

    才因为绸缎供给被断一事而将二人本就岌岌可危的关系拉开长长的裂缝,不过几日,莫彦存放在密库里的半本《情有误》便在未被任何人发现的情况下被盗。

    这个事件好似刻意要验证最近这段时间的那个关于莫怜的传闻。

    在排查除了莫怜之外,堡里会否出现内鬼后,莫彦狠狠扫下密库的案桌上的一切物品,怨恨大叫:“莫怜,即使要偷盗这本书,你也做得如此显眼,生怕别人不知道!你真是让我敬佩不已啊!而你,又一次地背叛了我哪!”

    这怨恨的话语中满含着无法排解的被背叛的心痛。

    此时的莫怜首先想到的嫌疑人,却是不久前与之相认的水儿。

    重逢至今的十多日来,莫怜第一次主动找上了水儿。

    在水儿住着的院子里见到匆匆归来的水儿,莫怜几步上前便将人拦了下来。

    “这几日不见水儿你过来我的院子坐坐,不知水儿最近在忙些什么呀?”将身子挡在水儿面前,莫怜似笑非笑地开口相问,那眼里却是十足慑人的寒意。

    “呃,最近发觉这西府风景宜人,就到处逛逛。这几天没找师兄你,真是抱歉哈!”在他人面前何时都能够八面玲珑、巧言善辩,一到这莫怜面前,水儿却变得口拙起来。

    “哼!看水儿你脸色不是怎么好呢。是去见了老夫人了吗?”虽是问话,莫怜却给了肯定的语气。

    “我……”水儿惊恐地瞪大眼睛望向莫怜,心中惊惶不已,师兄他,他是怎么知道的?难道、难道他……

    一想到那种可能,水儿的身体便止不住地颤抖。

    满意地看到水儿的反应,莫怜一把掐住她的下颚往上掰,无力也无心反抗的水儿被轻易地提了起来,异常难受的她只得紧紧拽住莫怜的袖子,扑腾着双脚,眼泛泪花地求饶着:“咳咳~~~师兄…师兄…你、你快放开我!我、我要透、透不过气来了。”

    这虚弱的表现并非造假,莫怜眉头微微一皱,手上的力道也放轻了。

    “那个女人,又虐待你了?”细细端详了水儿一番,莫怜迟疑地开口问道。

    “哼!你明明知道,又何必多此一问?猫哭耗子假慈悲!”水儿把目光一撇,赌气着回答。

    才把目光撇开便看到院门口那道熟悉的身影,水儿心生一计,轻轻地放开手,假意地往自己袖中伸去。

    =======================================================================================

    (⊙o⊙)…水儿又要作怪了~~~~人生啊,昨天的光棍节我是在看饭饭粥粥的恋童文中将它结束的,跟这些大师级的虐后来比,我真的是太善良了!要不要更虐点?(咬手指~~~考虑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