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阴暗潮湿的地牢中。

    “难道你委曲求全一心要呆在我身边,真的是为了夺取我那半本《情有误》来实现你还未死心的霸业?那么,将水儿重伤至昏迷,你又为了什么?你告诉我啊!”掐着莫怜的脖子摁在染着暗红血迹的粗糙墙面上,莫彦双目充血,恨不能将他杀之而后快。

    “咳~如果,我说,咳~你的那半本《情有误》是,咳~水儿盗走的,你可信?咳咳~~~”强忍住来自于脖子上的不适感,莫怜反问,直视着莫彦的目光一派坦诚和浓重哀伤。

    “哈~原来如此!原来你是拿水儿做的替罪羔羊哪!”莫彦大笑,将手收得更紧。

    闻言,莫怜无法置信地盯着莫彦的脸,喃喃道:“咳~原来,原来如此。”瞳孔瞬间变得一片灰败。

    恨着我的你,怎会相信我的所言?我的努力,永远都换不回你的信任吧!那么,我留在这个世上又为的什么?

    即使脸被掐得胀成深紫色,眼球有凸起的趋势,莫怜却卸下了身上仅剩的那一分力道,闭上眼,放弃了为生的挣扎。

    察觉到从莫怜身上散发出来的求死的气息,莫彦竟想到了半年前那个错误的晚上,同样的地点,是自己将被他折磨得毫无生气的莫怜压在地上狠狠侵犯。

    正是那次之后,清醒后的莫怜用着无比坚定的语气对他说:“我把我的一切交付于你,请你即使多么怨恨我,也把我留下来吧!”

    那时的自己一边用着恶毒、轻蔑的话语数落他的下贱,一边却真的把他留在了自己的身边。

    这回,他是想故伎重演吗?

    正当莫彦打算换一个方式对付莫怜时,莫怜却猛地挣脱他的挟制,靠着墙壁,为自己顺着气的同时,坚定地说道:“我会证明这件事不是我做的!还有,不管你信不信,水儿的伤势并非是我造成的!”心中却不甘道,如果就这么不明不白地死在他手里,我也太凄惨了点吧!

    被莫怜弄了个措手不及,莫彦稍稍呆滞了片刻后,倒也没有表现出多么地愤怒,只眯着眼盯住被莫怜甩脱的手,淡淡地笑道:“呵呵~~~那么,我敬候佳音了。这是我给你最后的机会。不然,我有的是办法让你生不如死。”

    说完,莫彦整了整因压制莫怜而皱了的衣衫,转身潇洒离去。

    莫怜啊,一直以来,总受着你的影响,这可不是好现象。要是真的到了必须牺牲你的时候,我却舍不得将你这颗棋子弃了,那就糟糕了。

    怔怔地望着如此轻易就放过自己的莫彦离开,莫怜心中一凉。

    没有过多的时间去感叹莫彦的反常举动,调整好了呼吸的莫怜顾不得凌乱的衣冠,匆匆离开大开着的牢门。

    才要出府,迎面却走来被他安排了任务的青莲。

    如非必要,青莲绝对不会主动现身。

    这该是发生了什么棘手的事情了吧?

    莫怜深锁眉头,严肃地问道:“事情办得如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