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启禀公子,沈夫人的确切位置我们已找到。可是……”向来直言禀告的青莲竟支吾了起来。

    “说!”没有什么耐心让青莲斟酌话语的莫怜厉声命令。

    “大唐二皇子在沈夫人身边,看情形是他自愿跟随沈夫人。”青莲咬咬牙如实相禀。

    “什么?”莫怜被这消息惊得一时无法反应过来,微敛了心神后,又问道,“那么,琉璃他也在吗?”

    青莲犹豫了一下,回答道:“查探过了,好像不在。”

    “好像是什么意思?”问出话,也没待青莲回答,莫怜摆摆手,道,“算了,我自己去山上一趟吧。你那边不要轻举妄动。也不知道二皇子是怎么一回事?要是对上他,事情会更加麻烦。”

    “是。属下先行告退了。”

    “下去吧。”

    青莲一个闪身便隐至暗处。

    双手抱胸,立在原地,莫怜细细地思酌,虽说那个女人是二皇子的姨母,换做是失忆前的二皇子却是绝非与之在一起,而现在是怎么一回事呢?他究竟是没有恢复记忆被那个女人所骗,还是恢复了记忆,因琉璃在那个女人手里而不得不就范?

    越想,莫怜心中越是烦闷。

    在他未察觉的角落里,一双眼正紧紧盯着他,却不让他感到任何异常。

    甩开恼人的思绪,莫怜转身走向后院的马厩,而暗处的那人也隐了身形。

    一个时辰后,莫怜出现在凤凰山上的那处茅屋。

    那里却已无人居住。

    而他急切要找的人此时却正被关在一处密室中。

    “混蛋,你是谁?为什么要绑我?被我家老板知道,你就死定了!”椅子上被捆住手脚的琉璃愤愤地质问他背对着他的那人质问着。

    “嗞嗞嗞~~~其实,你身边的那位比你家老板更厉害呢。你不知道他的身份吗?”回答他的是刻意嘶哑了的声音。

    “小宝他……”被那人激得心中一痛,琉璃咬咬牙,迟疑地问出了一个与那人所说的话无关的问题,“你知道小宝他为什么要离开我吗?”

    “啊哈哈哈~~~与其与你过那平淡无奇的日子,还不如恢复他原有的身份过他的荣华富贵,成就一番功业。”那人不无轻蔑地笑说着。

    “那他,他的身份究竟是什么?”琉璃终是问出了心中最不愿问出口的问题来。

    “大唐二皇子李郁文!”言毕,那人径直离开。

    徒留琉璃一个人失神地喃喃自语:“大唐二皇子李郁文?”

    随即他便疯了般大笑:“啊哈哈~~~原来如此!原来我这个卑微的男妓如何也抵不过你的荣华富贵,你的千秋霸业!是我妄想了!妄想以为你顶多也是某个被逐出家门的有钱少爷而已!妄想以为我们能甜甜蜜蜜地过着平淡生活!可笑啊可笑~~~我琉璃以后再也不信所谓的永远了!”

    将密室的门阖上,那人扶着门把,冷冷地笑:“呵呵~~~莫怜啊,你如此在意这个男妓。不知当你看到他这般悲痛欲绝的样子,会有什么反应?我很是期待呢!”

    阳光映射下的脸分明便是莫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