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西府的一处偏僻宅院中。

    “哼!妄想与我斗?莫彦,你可真是胆大地让人好笑!”捏碎手中的纸条,怒容满面的沈夫人起身高声大叫,“准备一下,我们马上回去!”

    两个时辰后,又一队人马悄悄离开了西府。

    被人刻意将两人命运再次联系在一起的莫怜和莫彦的境遇,真可谓是山雨欲来风满楼。

    而搜寻不到莫怜的绿柳此时却是遇到了将任务托付于他的吴国国舅。

    “凝儿哪,怎么见到舅舅我,一副心虚的样子呀?”着一身华贵淡紫锦衣的男子脸上一派如沐春风的笑靥,人却如登徒子般伸手靠向绿柳的脸颊。

    “对不起舅舅,我把落华老板给弄丢了。”绿柳将头一偏,躲过紫衣男子的触碰,低下身子,垂首告罪。

    “哦?弄丢就弄丢吧。估计那些人也该折腾起来了,我们只要作壁上观虎斗就成了。不过啊,五年不见,为何现在我的凝儿每次见到我都是一副诚惶诚恐的模样?五年前,我家的凝儿可是爱慕我爱慕得紧哪!”略为不悦地收回手,紫衣男子似笑非笑地说道。

    “那时,那时是凝儿不懂事,现在凝儿只把您当做尊敬的长辈。”虽是武功高强,绿柳却本能地惧怕眼前这个何时何地都是一副笑脸的舅舅,好似这人的身上天生就有一种让绿柳胆颤的威慑力。

    “哦。现在是把一颗心交付到了人家落华老板手里了吧?可真教舅舅伤心哪…呜呜呜~~~”似真似假的问话,假意的哭泣,紫衣男子的目光却是紧锁绿柳。

    “舅舅,请原谅当初凝儿的不懂事和对您的无赖纠缠。五年的昏迷,凝儿已经懂得了如何进退!所以请舅舅不要再来试探凝儿了!”绿柳紧揣双拳,目光直视紫衣男子,语气坚定地大叫出口。

    “啊呀~~~如果舅舅想要纠缠你呢?”朝绿柳抛去一个魅惑的眼神,紫衣男子绞着衣角,故作小女儿的娇态。

    “啊?”绿柳一时间被懵住了,只是心中不再有当初的悸动,反而涌现出一阵惶恐,我的舅舅,你是又要做出什么事来吗?

    将莫怜接到自己的营地后,莫彦便转而去谋划攻下驻扎在边境处的拥有大唐一半兵力的沈夫人的城池。他想趁着沈夫人还未回来之际一举拿下,再来一个瓮中捉鳖。

    至于莫怜,则是呆在莫彦为他安排好的住处,等待景卿的人前来将他接走。

    莫彦不希望莫怜掺和进来。

    “也许,真的不是莫彦他出卖我……”莫怜有些不确定地喃喃自语道。

    =================================================================================================================

    下一话《暗潮汹涌待时机》,被其他人虐的时机即将到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