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寻到莫怜的第二日,莫彦领兵攻向沈夫人驻守的城池苍幽城,正式向大唐宣战,水儿以大唐若水郡主的身份陪同在侧。

    莫怜则被留在莫彦为他安排的那处住所里。

    每次莫怜想要出门都被护卫挡了下来,而外面的消息都被封锁了起来,这样的情况算是被莫彦软禁了。

    从表面上来看是与外面隔绝了,也看似只呆在书房题诗作画,惬意自在,莫怜却还是与自己的门下联系上,也知道了莫怜发兵之事。

    当夜幕降临之时,昏昧烛光将一个人影映在水色帷帐之上。

    “青莲,你来得太迟了。”暖榻上一道慵懒的男声传出,柔和平缓听不出喜怒。

    “请公子恕罪,属下刚刚才从门徒中寻到公子的讯息,这才急急赶来。”恭敬的应答出自帷帐上的那道人影之口。

    “这次就算了,下次必须在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见我。现在下去候命吧!”

    “是。”人影瞬间消失。

    待青莲离去后,斜靠在软榻上的莫怜微微坐起身子,望着摇曳不定的烛火怔怔地发呆。

    才这么几日,敌我情况、兵力布置、地势天气,这么些个东西都没计算好,莫彦便急着发兵,真是过于冒险了。他想到夺了人家的城,来个瓮中捉鳖,素不知那个女人也可以使出关门打狗、杀他个措手不及。我该如何去帮他呢?

    越这么想胸口越是堵,莫怜的脸色开始发白了,全身的骨骼不受控制地齐齐痛了起来,比在心脏上转磨更能折磨人。

    “快给我端药来!”在床上蜷成一团的莫怜努力放开音量,大声叫唤。

    “是,公子。”

    随后便是有人离开的脚步声。

    在这漫长的等待中,莫怜一边忍耐着痛苦,一边暗自苦笑着,呵呵~~~明明被伤得如此彻底,为何到现在还是对他无法忘怀?莫怜啊,难怪他要说你贱,你果真是贱得可以!

    转而他又叹道,“玉残花”能够短期内恢复我的功力和精力,却也加剧了“美人迟暮”毒发的症状。现在,我的痛楚一次比一次剧烈,我真的能够撑完一个月吗?看来,我应该加快步伐了……

    莫怜在这边愁着,莫彦却是在战场上打了个胜仗,虽不至于一举拿下城池,倒也将沈夫人留在那里的兵力拿下了近一半。若是按这样的进度,在没有特殊情况之下,岂不是只需三天就能拿下整个城池了?

    ===============================================================================================

    人生啊,周六要出门考试,现在在考虑周五出发还是周六出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