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绿柳是被梦魇生生折磨醒的。

    只是没想到,当他睁开迷蒙的眼,却是对上柳寒辰状似柔情的目光。

    他当即便完全清醒过来,颤抖着拉过一旁的被子,将自己全身的春光遮掩。

    瞧着他这般可爱的动作,柳寒辰掩嘴吃吃地笑:“小傻子,你全身我都看了不知多少遍,你还遮什么呀!”

    为什么?

    将自己逼得差点死去,这人怎还能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在这里与自己交欢、与自己谈笑呢?

    这个人怎能恶劣至此?!

    “柳寒辰,你究竟要怎样才能放过我?方才那个什么黑衣人是你拿来哄骗我的吧?说暮弟弟背叛你也是拿来骗我的吧?一个叛国的王子,对你来说,还有什么利用价值呢?”绿柳愤怒地质问柳寒辰。

    “你本来就是我的,有什么放过不放过呢?而你的暮弟弟可是不得了呢,如今还没登上王位就开始拔除我这忠心耿耿的舅舅了!”柳寒辰含笑的眸子中噙着嗜血的杀意。

    而被他盯着的绿柳却似将要成为那汹涌的杀意下的第一个牺牲品。

    “因为暮弟弟的背叛,所以你才想到续用我这颗废弃的棋子了?”绿柳讽刺地笑道,人已经开始摸索着被丢弃在床下的衣物,“可是我已经是叛国的逆贼了,回到吴国,连命都保不住,如何助你呢?或者,你拿我去邀功?”

    “我费尽心思地寻你,你竟把我想得如此不堪?正如你所说,如今的你对我毫无用处,我干嘛还要再启用你这颗弃子呢?我寻你不过是、不过是……”

    被绿柳那轻蔑的语气刺激到,柳寒辰血红着眼怒吼,可是却无法把自己的理由道出。

    只因,寻回这颗弃子,不过是自己多年来的执念,不想让这颗弃子逃离自己。

    在遭受了那个自己精心维护培养的棋子的背叛后,他更加想念绿柳对他全身心的忠诚和毫无保留的爱意。

    曾经的自己对他的爱不屑一顾,只觉得多余,当被那双火热的眼眸注视的时候更觉得恶心难受。

    可是,当他在自己面前跳崖的时候,他却发现被这样一个人注视着其实非常不错,更让自己越发留恋。

    所以,他才会如此费尽心机地要找到绿柳,即使只能找到对方的尸首,也定要留在自己的身边,用千年寒冰封存,让对方永远离不开自己。

    即使,与他做一场名为爱的游戏,他也不介意。

    绿柳不置一词,专心地为自己着衣。

    对方与自己早已无关,曾经的自己太过愚蠢,现在的自己决不能重蹈覆辙。

    瞧见绿柳无动于衷的模样,柳寒辰本是更为恼火,但是为了将猎物重新关回自己为他布置好的华丽牢笼,他只能忍耐下来,轻柔地握住绿柳弯腰取衣的手,温柔地道:“凝儿,跟寒回家吧!寒定会好好待你的!你的叛国之罪,寒也会为你洗刷的。不要再离开寒,好吗?”

    “柳寒辰,你说这番话是不是太好笑了点?”绿柳抬头,目光如炬地盯着柳寒辰,讥笑道,“你曾对我的伤害是我心甘情愿,我无话可说。可是今晚你对我做了些什么?你认为我还会再任你摆布了?”

    被绿柳的话语激得心中一寒,柳寒辰迟疑地问道:“若是从前,你定是万分开心地被我抱。今晚,你这样的反应,难道五年过去,你真的不再爱我了?”

    “你今晚给我的只有耻辱!”咬牙切齿地吼出心中的真实感受,绿柳软下语气,多了些恳求的味道,“现在的我,已经有了所爱的人了。你若还是有点良知,就请放过我吧!”

    “绝对不可能!”毫不犹豫地否决绿柳的话语,柳寒辰斩钉截铁地道,“你只能是我一人的!你的身、你的心都只能是我一人的!”说话间,他已是双手掐着绿柳的肩膀摇晃着,试图从绿柳口中听到附和的话语。

    然而,绿柳却是乘其不意,出手去点他的穴道,只想把这个疯子制住,然后自己逃得远远地,再也不被他给寻到。

    柳寒辰却似明了了他的意图般,当即将他的双手反剪于身后。

    “呵呵~~~我的凝儿是越发地敢反抗了。既然你还不懂你目前的处境,我不介意把你做得让你慢慢明了!明了你永远都只能是我的!”柳寒辰舔舔干燥的唇,邪佞地笑道,眸中的火焰跳动闪烁,如凶残的野狼。

    被他这样注视着,绿柳只觉得噬骨的寒意侵入自己的四肢百骸中,直教他难以动弹——

    下一话《屈辱悲痛何时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