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再一次被对方压在身下,肆意亵玩、随意凌辱时,绿柳开始深深地痛恨起自己。

    这般没用的自己,连自己都觉得可悲,怪不得会被公子推拒在心房之外!

    日已中天,被柳寒辰反复折腾的绿柳才从睡梦中醒来。

    才睁开迷蒙的眼来,便瞧见柳寒辰那一脸的欢欣,而他身上的那套干净整洁的锦云白衣是公子留在这谷里最爱的一套衣衫。

    恍然间,让他以为站在他面前的是他心爱的公子。

    “莫~怜~”不知觉间,他脱口而出心底的那个名字。

    迷离的眼、缱绻的语气,叫的分明便是心中挚爱。

    柳寒辰脸上的笑意顷刻换成了滔天怒火,倾身勾住绿柳的下巴,逼他与自己对视,笑得风华绝代:“凝儿,你口里说的便是你说你爱上的那人?是也不是?”

    绿柳冷漠地拍开对方的手,缓慢地起身,优雅地为自己着衣,丝毫都不顾忌面前那人昨夜才与自己交欢。

    当系上最后的一颗盘扣后,绿柳瞧了眼对方已然细细包扎好了的腰侧,蹙眉淡问:“你的伤口不碍事了吧?”

    没想到只这么一句话,柳寒辰脸上欲恨不恨的神情里面又变得晴空万里,将绿柳的手握住掌心,笑道:“我的凝儿还是关心我的嘛。”

    绿柳也不反驳,心道,当下跟这个疯子纠缠纯粹是浪费时间,不若随他折腾,等到找到要找的人,再跟这个疯子周旋。

    反正这个破败的身体,谁都可以肆意凌虐,也不差这个人。

    自暴自弃得这般想着,他犹豫着开口:“我需要找一人,你能帮我吗?”

    “是谁?我带来的人不多,或者我可以找……”柳寒辰倒也殷勤,毕竟失而复得的感觉比得到新奇玩意的惊艳终归是要来得更为珍贵的。

    绿柳当即打断他接下来的话语:“不,不需要!你派人找,那人更不可能见我了。你不是说要同我在一起吗?那么,帮我一起找人吧。”

    这话不似请求,更像是命令,柳寒辰心里稍稍有些不痛快,却没有表现出来,只嬉笑着:“那么寒有什么好处呢?”

    “你发情的时候,随你折腾,绝不反抗,极力迎合。这个身体,你可还满意?”绿柳脸不红心不虚地开出条件。

    “甚妙!像昨晚那般反抗虽然能够增加情趣,不过我还是喜欢以前那个乖顺的你。”柳寒辰说得更是直白。

    “一言为定。那人便是医圣冷剑秋。”

    “冷剑秋?”柳寒辰一惊,心道,那人不就是我那个被逐出师门、后失踪的师弟吗?

    “嗯。我们必须尽快找到他!我们快离开这里吧!”说道情急处,绿柳顾不得什么,拽起对方的手,便往外拉去。

    柳寒辰低头看向被绿柳拽着的手腕,眼中流露出连他自己都不懂的温柔笑意。

    当时的他不懂,等到他渐渐懂得的时候,一切已经追悔莫及了。

    柳寒辰觉得现在二人这般的相处很不错,陪着绿柳一座一座的山跑来跑去,新奇、好玩。

    过去的三十多年的人生,他都活在宫廷的阴谋诡计、明枪暗箭之中,人生唯一的乐趣便是自己的对手如愿死在自己手里的那种快意,根本没有这种仿佛游历山川的心情奔波?

    如果,一直这么生活下去,也不失为一种乐趣。

    “凝儿,等解决了你暮弟弟的事情后,我们要不要离开宫廷,一起游山玩水去呀?”柳寒辰冷不丁地问向绿柳。

    绿柳被他的建议惊得一愣,这个野心勃勃的国师甘心平凡?估计得看看明日的太阳究竟从何方升起了。

    “呵~到时再说吧。我必须先找到医圣。”绿柳不冷不热地回答。

    柳寒辰的兴致当即便去了大半,意兴阑珊道:“哦。我也不过是随意说说罢了。”

    的确是随意说说,无权无势的人如何能存活于世?迟早会死于对手手里。只有不断地往上爬去,掌握更多的权力,把别人踩在脚下,人生才能过得惬意。

    绿柳了解他的野心,他更了解自己的脾性。

    他如今有般隐世的念头已属意外。

    之后的三天,二人相处倒也融洽,柳寒辰再也没有向绿柳求欢,专心地调养身体、躲避杀手并老实陪绿柳寻人,而绿柳也不抗拒他对自己的动手动脚,一心只想快点找到医圣。

    但凡越是平静的表象下,暗潮越是汹涌。

    绿柳对柳寒辰时刻存着芥蒂,而柳寒辰待他又存了多少真心呢?——

    下一话《炽情难表唯相伤》炮灰登场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