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直没有察觉到身上被种了蛊毒的绿柳也便不知道任凭他怎么逃,也逃不出柳寒辰的手掌心。

    才逃至距离江都府七八里地的荒原中,他便被柳寒辰追到了。

    二人于苍茫的荒原中相互对峙,寒风凛冽,颇有一番萧瑟之意。

    “柳寒辰,你为何不能放过我?在你眼中不过是一条狗的我,你真的需要花那么多心思把我困住?我杨朝凝真是何德何能!”激愤难当的绿柳怒目控诉。

    “寒是真心喜欢你的,怎么会把你当做一条狗呢?乖啊,我们回家去吧。”柳寒辰耐着性子笑脸相哄。

    只是,早已被他伤得伤痕累累的心怎可能为他的话语所惑?

    “柳寒辰,你少惺惺作态了!今日里我定当离开这里!你要么放过离开,要么便带回我是尸体吧!”

    该死的!居然敢用死来威胁我!看来是被我惯得上了天了!

    心虚顿时被怒火取代,柳寒辰冷下脸,目光犀利地盯着绿柳,咬牙问道:“杨朝凝,你真的誓死都要离开我吗?”

    绿柳毫不犹豫地便应道:“那是自然!”

    继续留下来,难道真的当一只没有廉耻的狗任着他糟蹋吗?

    绿柳不禁觉得好笑异常,嘴角不自觉地勾起了冷笑来。

    “好啊!杨朝凝!你够傲气的!回去之后,我会让你好好地记得你今日说的这番话!看你到时还有没有这般骨气了!”

    一怒之下,柳寒辰抽剑上前,便不惜代价地要把绿柳给擒下来。

    未受伤,也做了防备的情况下,绿柳并不好对付,二人斗了几十个回合也不过打了个平手。

    柳寒辰自然也对绿柳施下毒粉,以此来制住他,可惜早做了戒备的绿柳未等他施毒便堪堪夺了过去,几次下来,他只得作罢。

    硬擒不行,偷袭不得,柳寒辰当真是恼火万分。

    忽地,他脑中灵光一闪,残酷地开口道:“凝儿,你若还不住手,休怪我回头对你的莫怜公子不利!”

    “莫怜”二字不过是他上回在绿柳朦胧中听到,叫得那般缠绵,柳寒辰猜测那人定是他的心上人。

    果然,绿柳听罢脸色大变,方寸大乱。

    “柳寒辰!你敢!”

    柳寒辰看准绿柳不小心露出的破绽,飞出一掌便将他击昏了过去。

    将软倒的绿柳护在怀中,柳寒辰的眼中折射出嗜血的光芒。

    凝儿,你既然那么不乖,就休怪寒对你不客气了!

    当绿柳从昏厥中醒来之时,他已身处在一座密室之中。

    柳寒辰启开密室的机关,露出密室来。

    那是一个几达百丈的巨大石室,四周都是青石板,布置巧妙的通风口让人根本察觉不了风从哪里来,正中是一张熟铜雕花巨床,四周散布着一些形状奇异的躺椅和器具。

    这个地方既是密室,亦是刑室,这是柳寒辰用来私自关押和审讯犯人的地方。

    全身赤裸,一丝不挂的绿柳现下正被放在这石室中央的巨床上。

    听见脚步声,绿柳拧过头来一看,可不就是他的那个把他真心狠狠碾碎玩弄的舅舅嘛,若不是如今手足都被粗重的铁链扣住,他真恨不得掐住他的脖子,干脆与他同归于尽算了。

    柳寒辰因他毫不掩饰的恨意而心中微微一痛,却不泄露分毫,只是微笑着来到他的身边,握住他无法动弹的手,叹息道:“唉!我的凝儿啊,你总是有办法激怒寒哪!今次,看来不给你点教训,你大概是记不住我曾经告诫你的话吧?嗯?”

    绿柳不语,只是狠命地瞪着他。

    “看来我的凝儿有了答案了。”

    言罢,柳寒辰不再言语,沉默着执起他的双手举高,吊在石室顶的钢梁上,却仍是细心地把他的手腕用锦缎缠好,以防他受伤;接着将他脚上的铁链去掉,却用床脚边精细的钢链把他的双腿分开锁住,脚踝处也缠上了丝缎;伸手一探,他又从床边拿出一条四尺长的钢管,钢管的两头连有牛皮制成的套索,把套索固定在他的双膝上。

    这般一来,绿柳的双腿便被大大的打开了。

    柳寒辰一手沿着他诱人的锁骨一直往下,两指轻轻捏住绿柳于风中战栗的茱萸,一手来到他的玉茎上缓缓地套弄起来。

    然后,亲耳听着他的呼吸急促起来,目光又直勾勾地盯着他渐渐直立的玉茎。

    越是被这么羞辱,绿柳的身体越是抵挡不住身体的出卖,情动了。

    他好恨这样没羞耻的身体,却只能强忍着,他决不能向柳寒辰示弱,这是他唯一的尊严与骄傲了。

    柳寒辰因他这般死撑的模样,心中越发气恼。

    原本只是想吓唬吓唬他,只要他肯示弱,立马便会放了他。

    现在看来,真的是需要动真格的了!——

    下一话《风中零落羞愤心》器具调教,哼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