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柳寒辰面色阴沉地拿过一条丝巾塞入绿柳口中,后又拿起鞭子,向他算不得宽厚的胸口挥去,力道把握得只见道道伤痕,却不见丝毫血丝渗出。

    他手中的这条鞭子并非是用来对付囚徒的,而是秦楼楚馆里面用来增添房事情趣的特制皮鞭。

    无法言语的绿柳只能随着他的鞭起鞭落,不断呻吟。

    听着他的痛苦呻吟,看着他的扭动挣扎,柳寒辰心中快意无比。

    就是该如此狠狠地羞辱他,这样他才会乖乖听话,不再升起逃离他的念头。

    然后,他从石床边缘取来一包金针,拿到绿柳眼前晃荡,笑道:“这细如发丝的金针名为‘牛毫针’,深谙医理的凝儿该是清楚用来做什么的吧?”

    呵~不过是妓院中用来调教娼妓的玩意!

    绿柳心中嗤笑不已,也明了接下来柳寒辰该如何对付他,眼中不由地露出恐惧之色来。

    柳寒辰不为所动,一手拿着金针,一手取过一个烛台,在针体部分烧烤了起来,而拿着金针的那只手则是以食指和姆指捏起一根针。

    待针体已然发热,柳寒辰用空出的那只手按住他的头,将针对准了他左边的茱萸,缓缓地刺了下去。

    当针刺进嫩肉中的一瞬间,绿柳立刻感到由左胸传来的阵阵酸麻刺痛,却又混合着难以言语的快感,那茱萸颤颤巍巍地便挺立了起来。

    随即,柳寒辰慢慢地左右旋转针体,不多久整根针都没入红晕之中,只余下较粗的针柄在外面。

    左边的已然完毕,柳寒辰又用相同的方法在右边的茱萸上插了针。

    在这针炙穴位的刺激下,绿柳开始不断的喘气,玉茎不受控制地挺立起来,渐渐的不藉外力而自发攀升高峰。

    绿柳被这羞辱地对待而理智几近崩溃,眼角溢出滴滴晶莹的泪珠来。

    明知道绿柳已经开始示弱,柳寒辰却陷入了玩弄他身体的快意中而不可自拔,无视绿柳那哀求的目光,俯下身子,拿出第三根比较粗的针,用左手姆指顺着绿柳挺立的玉茎一直往下摸去,直到摸到两颗小球中央的后方,称之为“蓄阳穴”的地方插入这第三根针。

    刺激此穴位可增强男子的耐力,延长交合的时间。(华佗大叔,这玩意真有那么强?有空咱也去扎扎…咳咳…)

    这一针下去,绿柳果然有了强烈的感觉,恨不能立刻便纾解,可是柳寒辰却狠心地以那金针将穴位封住,使得他如何都无法宣泄出来。

    绿柳面颊涨得通红,泪肆意横流,他的理智已然崩溃,若不是口中被塞了丝巾,他早就哭叫着寻求解脱。

    柳寒辰却不打算就此放过他,当即再一次取来一根银针,左手探到他身后臀瓣的缝隙中不断探寻,直到摸到一处,将那针直直插了进去。

    被插入银针的地方被称之为“激元穴”,刺激此穴位可用来刺激人体敏感度。

    未多久,绿柳的下半身无法控制地疾速的向前顶刺,臀部疯狂的颤动。

    同时,高高挺立的玉茎开始大量地流出白浊液体,有些如同洒水般的飞溅出去,有些顺着玉茎流到大腿再流到大床上,将石床染得淫靡至极。

    “啊——”

    绿柳无法抑制的大声呻吟,丝巾从他的嘴中掉了下来。

    柳寒辰愉悦地在他面前盘腿坐了下来,静静地欣赏着他想要发泄却是无处发泄的痛苦表情,默默等着他向自己求救。

    “救我…救我……我受不了了……”绿柳大声地讨饶着。

    柳寒辰却不满意,皱着眉回到绿柳的身边,拿手指轻轻地划着他的胸口,叹息道:“哎!寒想听的可不是这句话哦。你该求寒用寒的肉棒满足你饥渴的洞洞才是!”

    “呜呜……求寒…求寒用你的肉棒…肉棒满足我…我饥渴的洞洞……”心中羞愤欲死,说出的话语却这般下贱。

    这一刻,他的尊严真正地被践踏得荡然无存。

    柳寒辰毫无所觉,心满意足地褪下自己的亵裤,爬上石床,对准那开合着的入口,挺腰而入。

    这罪恶的石室中,开始回荡起昂扬的罪恶之声。

    柳寒辰差点重新拾回的爱在这个石室中夭折而亡——

    下一话《爱恨难解化作殇》穴位刺激调教,不错吧,(*^__^*)嘻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