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深色帏帐垂起的床边,柳寒辰眼神笔直地凝视着昏睡中不安地颤抖着身体的绿柳,半跪着执起他的手搁在脸庞轻柔摩挲,温柔地絮语:“凝儿,你快醒来啊!大夫说你的伤势并不严重,可是为什么你到现在还没有醒来呢?”

    温柔摩挲的手缓缓移动,顺着白皙纤弱的手臂抚过袒露在衣外的脖颈上那伤痕累累的肌肤。

    “是因为梦里的那些可怕画面吗?既然觉得可怕,为何还要沉醉其中呢?”

    最后心痛的落在生莲粉雕玉琢般的玉靥上,一遍遍流连过红肿发烫的脸颊。

    “是因为外面的世界让你觉得更加可怕吗?对不起…我不该那般对你,不该纵容小暮伤害你。现在,小暮已经被废为庶民、赶出京都,他不会再伤害你了。只要你醒来,你怎样对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怨言。求你醒来吧。”

    然而,任凭柳寒辰如何叫唤,昏睡着的绿柳却无丝毫动静。

    随侍在身后的国师府管家瞧着自己主子这几日的憔悴,实在是于心不忍,细想片刻后,出声道:“老爷,小的知晓一人或许能够医治凝王子。”

    柳寒辰听罢,惊喜万分,猛地起身,转身拉着管家手,急急追问道:“快告诉我是谁!我马上把人请来!”

    管家为难道:“能不能找到那人需要靠老爷您的运气了。”

    “不要婆婆妈妈的,快点说吧!”

    “医圣冷剑秋。”

    “医圣…冷剑秋?”柳寒辰喃喃道。

    “正是。”

    神思恍惚了片刻后,柳寒辰坚定道:“我知道他在哪里!我们即刻启程前往会稽!”

    “是。”

    两个时辰后,一队马车快速驶向江都府外,向会稽进发。

    路旁的人群中现出一双怨恨至极的眼睛,恨不能把车里面的二人挫骨扬灰。

    三天三夜的星夜兼程,柳寒辰安全抵达会稽,将绿柳安置在了一处隐蔽的府邸,自己则是亲自领着众人马将会稽的山头挨个寻去。

    连日来的找寻,未果,却教柳寒辰意外地探知到了一件事情。

    他的夏师弟夏崇康在会稽居住已有数日。

    说起来,夏崇康与冷剑秋十多年前其实都是自己的师弟,二人间也纠葛了颇多的恩怨,其中的曲折缘由他不甚明了,然,有一点他却知晓,夏崇康来这会稽定是为了寻冷剑秋。

    也许夏崇康知晓冷剑秋下落的一些线索。

    怀着试试看的心情,他找到了夏崇康在会稽的府邸。

    重逢后的一番交谈下来,柳寒辰总觉得夏崇康的目光闪烁,似有什么事情瞒着他。

    “你们有什么办法帮我救出冷先生?”

    当他无意间在那府邸后山上窥听到夏崇康的儿子与一男一女的对话时,他心中狂喜莫名。

    待他一步步试探证实下来,果然教他确定了冷剑秋确实在夏崇康的手里。

    于是,他便想着将夏崇康约出府外,派人暗中将那冷剑秋劫走,帮他医治绿柳的病。

    千算万算,还没等到他的人马动手,冷剑秋便已经同夏崇康的儿子一起逃走。

    暗中帮助他们甩开追兵,柳寒辰于半道上拦住了架马飞奔的二人。

    柳寒辰微笑着向一脸冷漠的冷剑秋道:“冷师弟,我能助你们顺利躲开夏崇康的追兵,但是我想请你帮我就醒一个人,可好?”

    “呵~你该是知道我的脾气。我最恨别人威胁我。”

    “这不是威胁,这只是我诚意邀请你们与我相互帮助。”

    冷剑秋目光犀利地盯了一会儿柳寒辰,见他神色不似作假,便爽快地应道:“好。”

    绿柳的病榻前,冷剑秋望闻问切,细细地为他查探了病情后,神色凝重道:“此人郁结于心以至于一直昏迷不醒。我这儿有两个方子,看你愿意选哪个。”

    “请讲!”

    “第一个方案,郁结于心间的事情必定痛苦,所以你应当将他曾受过的痛苦过往以催眠之术强行灌入他的脑中,以毒攻毒。这个方案的实施,可以唤醒病人,却也可以把病人逼疯。而第二个方案便是以三枚银针打入他的脑髓中,将他的过往尽数抹去,再施以催眠之术,给他一个虚假的过往。这个方案,最是安全,也最是不牢靠。”

    柳寒辰沉思片刻,坚定道:“我带给他的只有痛苦,没有甜蜜。就请师弟你封了他的记忆吧。催眠之时,麻烦你把我对他伤害部分换成我们相爱的样子。”

    “好。”

    冷剑秋点头应允——

    下一话《世事难料无常态》以下这章觉得像恶搞,表被雷到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