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走入暖阁,瞧见坐在椅子上昏沉沉睡着的丫鬟,柳寒辰皱了皱眉,走过去将她晃醒。

    “老爷?”那丫鬟惊慌失措地起身告罪,“对不起老爷!奴婢刚刚犯困,不小心睡着了…奴婢…”

    柳寒辰冷冷打断她的话:“下次若还是这样,就不用在我府上伺候了。现在先出去吧。”

    “是。奴婢知错!奴婢告退!”丫鬟如逢大赦,慌忙离开,出门后细心地将房门合上。

    只有蜡烛昏暗光线的屋子很快恢复了平静,柳寒辰站在深紫色幔帐前,伸出手的来来回回了好几次,越是靠近越是胆怯。

    生怕他没有按期醒来……

    生怕他醒来后眼里全是对他的陌生……

    生怕他醒来后眼里满是对他的仇恨……

    蹙眉良久,柳寒辰哀然叹了口气,最终收回了手。

    还是等等吧。

    让那丫鬟回来伺候他,再说吧。

    不料,一只白皙的手臂自深紫色幔帐中伸了出来,巨大的力道轻而易举地将他一把扯入了内室。

    眼睛一时间很难适应内室的漆黑一片,他只能靠着练武人的夜视能力勉强看到自己面前一个欣长身影。

    “凝儿!”他惊喜出声。

    那身影没有做声,只是将握住他手臂的力道又加重了几分,眼中有着对他的戒备和疑惑。

    “呼”柳寒辰吃痛地倒抽了口气,暗自使力想要挣脱他的箍制。

    心中暗想,没想到醒来后,凝儿的力气见长。

    “别动。”低回深沉的嗓音传来,命令般的霸道语气让柳寒辰停下了动作。

    “凝儿,我是寒啊!”柳寒辰情急地道明自己的身份。

    他不想、他不想让他的凝儿把他当做陌生人!

    “唔”

    口中的呼吸一瞬间被夺取,柳寒辰有片刻呆愣。

    凝儿他怎么回事?他怎么会变成这样?

    他瞪大了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熟悉脸庞,却被绿柳以亲吻着的姿势向内室的床带去。

    “凝儿,放开我!”从呆愣中回过神来的柳寒辰撇开脸避开他霸道的亲吻,却因重心不稳而堪堪往床内退了几步。

    “过来!”绿柳半跪在床边向他伸出一只手,口气强硬的命令道。

    “凝儿,你怎么了?”柳寒辰疑惑地看着他怪异的言辞和行为,不解地蹙起眉。

    “快点!”面对柳寒辰的不从,绿柳突然怒喝一声,伸出手一把将他拉入怀中压在了床上。

    “凝…凝儿……你放开我……”柳寒辰拼命的挣扎抵抗,却不想绿柳竟是用了十成的力道对付他,而他顾忌到他还未完全痊愈的伤势而不敢全力抵挡,一时间只能被压在他身下。

    “不要动。”

    借着窗外的月光,柳寒辰看到绿柳冷凝入腊月寒冰般的眼眸染满了深浓的情潮,贪婪的投射在自己的身上。

    “凝儿,你要做什么?”发现他开始拉扯自己的衣服,柳寒辰彻底慌了神,一种不好的预感在心底升起,这样的行为,这样的眼神,他心底已经隐隐猜到了绿柳的目的。

    “不!你放开!放开我!”柳寒辰控制不了一丝颤抖,慌忙的推拒他的动作。(快意!)

    绿柳不耐烦地将刚才他被脱下的衣服撕成了两片,分别将柳寒辰的双手绑在了床头。

    “凝儿!”双手失去了自由,柳寒辰惊慌失措地扭动着身体,用被绿柳下身压制的双腿奋力踢打,却不想这样的行为只是更加剧身上人炙热的情潮。

    直到感觉到腰上一个坚硬的异物的勃发,他才惊恐的意识到了危机,瞪大了眼睛不敢动弹,只是眼睁睁的看着黑暗中的绿柳快速褪下自己的衣物重新压到了自己身上。

    “不不要……凝儿你冷静一点……”

    绿柳却没有因他的求饶而停止动作,一鼓作气的将自己送入了他禁窒的体内。

    “啊——”一股被撕裂般的剧痛传来,他昂起头撕声高喊。

    原来、原来他曾在我身下遭受的是这般的痛楚!

    被剧痛侵袭,昏昏沉沉间,柳寒辰迷蒙着双眼看着身上不断律动侵占自己身体的男子,伸出手,轻柔的抚过他的眉宇,为他擦去炙热情潮中渗出的汗水。

    就当是,还他的吧……

    他闭上眼,任由着自己的身体跟随绿柳在欲海中摇摆。

    “柳寒辰,这是十五年前你设计害我被逐出师门的回礼,希望你能笑纳。”被柳寒辰一路护送北上的冷剑秋冷笑着喃喃道——

    下一话《好梦觉醒方觉真》反压成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