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对莫怜这个人没有丝毫印象,但是却对他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他的一颦一笑,他的一举一动,偶尔看去都会把自己化了进去。

    好像、好像自己爱着的那个人,本该就是他。

    这怎么可能!

    我爱的明明是舅舅啊!

    绿柳的心湖被搅动得波涛汹涌。

    虽然如此,他依旧抗拒不了这人对自己的吸引力,甘愿为这人喜而开心,甘愿为这人愁而难过。

    这人的一切事务都自己包办却不觉得不妥……

    别人对这人有任何不敬的表现总会跳出来维护这人……

    对这人有着莫名的独占欲……

    “莫非我真的爱着他吗?”在客栈厨房中为莫怜煎药,绿柳喃喃道。

    莫怜身患绝症,每日里需要一种名叫“玉残花”的花瓣来克制,这是第一天晚上他发作时被自己无意间知晓的。

    此时,二人已入湖州境内。

    这一路上,二人相处虽然融洽,却也在相互戒备着对方,莫怜总是想着法子离开他,而他亦是不断应付他的逃离。

    与其说不想让自己的任务失败,不如说是自己不愿他离开自己。

    挥开心中乱如麻的思绪,绿柳端起煎好的汤药向卧房行去,只是当他满怀欢喜之情欲要打开门之时,却教他察觉门被从内反锁了起来。

    莫怜他究竟要做什么?

    情急之下的他狠命撞开门去,正见着莫怜翻窗逃去。

    “莫怜——”

    绿柳失声吼叫,手中的瓷碗摔落于地上。

    门外守着的侍卫慌忙入内却只见得他们的王子殿下失魂落魄地立在原地。

    不待绿柳下令,侍卫长便要领着属下们前去追赶。

    “不要去!”

    明明要把人留在身边的,绿柳出口的却是这般话语。

    莫怜离去之后,绿柳一个晚上都坐在床上发着呆。

    从派在绿柳身边的眼线中得知这个消息的柳寒辰站在野草漫漫的原野中仰望无星之夜空,嘴角噙笑,道:“哼!即使没有了与那个人的记忆,凝儿依旧对那人过分关注了!这样正好。”

    第二日天方明,柳寒辰风尘仆仆地赶到与绿柳约定好的客栈中,却见在床边不眠不休,目光空洞地呆坐着的绿柳,心中担心莫名。

    “凝儿,你坐了一个晚上吗?脸上怎的这么难看?”柳寒辰小心地靠近那垂头丧气的绿柳。

    不知是否是对这人本能的惧怕,绿柳挥手便将他即将贴上自己肩膀的手挥开。

    待做出了这个动作,绿柳才惊觉自己的失态,忙起身诚惶诚恐地道:“对不起舅舅,我失礼了!”

    “凝儿哪,怎么见到舅舅我,一副心虚的样子呀?”着一身华贵淡紫锦衣的柳寒辰脸上一派如沐春风的笑靥,人却如登徒子般将被绿柳打开的手伸向绿柳的脸颊。

    “对不起舅舅,我把落华老板给弄丢了。”绿柳将头一偏,躲过紫衣男子的触碰,低下身子,垂首告罪。

    “哦?弄丢就弄丢吧。估计那些人也该折腾起来了,我们只要作壁上观虎斗就成了。不过啊,五年不见,为何现在我的凝儿每次见到我都是一副诚惶诚恐的模样?五年前,我家的凝儿可是爱慕我爱慕得紧哪!”略为不悦地收回手,柳寒辰似笑非笑地说道。

    “那时,那时是凝儿不懂事,现在凝儿只把您当做尊敬的长辈。”虽是武功高强,绿柳却本能地惧怕眼前这个何时何地都是一副笑脸的舅舅,好似这人的身上天生就有一种让绿柳胆颤的威慑力。

    这种感觉不似五年前般的敬畏与情怯,倒像是单纯地害怕这个人。

    “哦。现在是把一颗心交付到了人家落华老板手里了吧?可真教舅舅伤心哪…呜呜呜~~~”似真似假的问话,假意的哭泣,柳寒辰的目光却是紧锁绿柳。

    我的凝儿啊,你为何面对我时会是这样的反应?

    “舅舅,请原谅当初凝儿的不懂事和对您的无赖纠缠。五年的昏迷,凝儿已经懂得了如何进退!所以请舅舅不要再来试探凝儿了!”绿柳紧揣双拳,目光直视柳寒辰,语气坚定地大叫出口。

    多年来想要斩断关系,这回却轻易说出了口,绿柳都为自己感到奇怪。

    “啊呀~~~如果舅舅想要纠缠你呢?”朝绿柳抛去一个魅惑的眼神,柳寒辰绞着衣角,故作小女儿的娇态。

    “啊?”绿柳一时间被懵住了,只是心中不再有当初的悸动,反而涌现出一阵惶恐,我的舅舅,你是又要做出什么事来吗?——

    下一话《此情已然成追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