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的凝儿啊,你有必要做出这番反应哪?”一而再再而三地被对方惧怕着,柳寒辰心中已是不悦。

    绿柳垂首低笑一声,反问道:“呵~这样的反应?舅舅,那么我想问问你,那个落华,或者叫做莫怜的人,我究竟是否认识他?”

    “怎么可能?!”柳寒辰当即便否认了,根本不需要思考。

    当初打算封了他的记忆,除了能让他清醒过来,他打的就是让他没了对莫怜的记忆。

    目的达到,怎可能还会傻兮兮地让他记起对那人的情意?

    瞧着柳寒辰毫不心虚地否认,绿柳不置一词,心里却是有了底,只想着找到莫怜,真正地向他了解他所知的有关自己的一切。

    “舅舅若是没有其他的事情,那么就请舅舅先离去吧。一夜未睡,我想先歇歇,舅舅有什么事情等会儿再知会与我,可好?”绿柳冷漠地下着逐客令。

    他并不怎么想睡觉,毕竟自己还没有从昨夜莫怜逃离他的难受中回过劲,他只是单纯地不愿面对柳寒辰,不愿面对这个不知道又在算计什么的人。

    柳寒辰将他的冷漠看在眼里,心中的怒火终于爆发。

    “凝儿,你是不是被那个男不男女不女的家伙给迷惑住了?”柳寒辰质问着步步将绿柳逼向床铺。

    柳寒辰脸上的凶狠之色,肢体间的粗暴动作,让绿柳的眼前一阵晃悠。

    好像在他的记忆中,这个男人不久前曾无数次地这样对自己。

    不久前?

    那时,按照舅舅的说法,我该是昏迷地在会稽接受着治疗啊!

    当柳寒辰将他压在身下之时,他心中的恐惧到了极点。

    “不——不要——”

    绿柳如惊弓之鸟般歇斯底里地大声吼叫着,手脚也蛮横地踢打着身上的柳寒辰。

    若是唤作曾经的柳寒辰定然会更为残酷地对待绿柳,然而,现在已然明了自己心中对绿柳真实情感的柳寒辰却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想要拉起被自己拽开了的衣襟向对方致歉。

    然而,当他的手指无意间划过绿柳胸前的一颗蓓蕾,一道电流击中他的身体般让他的身子一颤,自己竟是情动了。

    向来能够随心所欲地控制自己情热,这一回怎会被这小小的刺激给动了情弦?

    还未等他想个明白之时,他顿觉自己身后一个耻辱的地方变得瘙痒无比。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绿柳亦有着与他相似的状况,只是他却是被柳寒辰的抚摸弄得下体肿胀。

    二人疑惑相视,一时间忘记了方才的事情。

    被压在柳寒辰身下的绿柳不知道该如何动作,倒是柳寒辰难耐地伸手绕至他的身后,环住他的脖子,低头送上自己的双唇。

    四片唇叶相贴,柳寒辰很满意绿柳终于回过神来。

    在柳寒辰的眼中看见了自己,绿柳受了蛊惑般地缓缓的闭上眼睛。

    得到绿柳的默许,柳寒辰努力克制胸中澎湃而上的欲意,十分温柔地吸吮那两片唇瓣,不停地变幻不同角度轻吻,时而轻咬,就是不伸入他的口中与他纠缠。

    绿柳被对方这温柔的轻吻弄得有点欲罢不能,不满足于对方只是在唇外徘徊,渴望与那人唇舌绕缠,那人这般温柔的模样他还是第一次看到,妩媚之极,微闭上的双眼流露出盈盈水光,脸颊儒染上酡红色彩,被吸吮至艳丽红色的唇瓣微微敞开,被挑起的情热掩盖了理智,回应起了对方,双手也环上那人的肩头,更大胆地在那蜜色的肌肤上抚摸,后背光滑的触感令他沈沦。

    “唔”背部的抚摸让他浑身一颤,久违的舒适感令他忍不住地呻吟出声。

    因呻吟而放开对方的双唇突然被人再度紧紧吸咬,惊讶于此,睁开氤氲着水汽的美目,瞥见那人忘情地亲吻着自己,还把湿热的舌伸入他的口中吸取他的口液,绿柳的内心流露出的一丝欢喜,随即再次闭上双眼,热情地回应起对方来,灵巧的舌头带领对方尝遍自己口中的每一处地方,最后两人都无法自拔地缠绕吮吸,直至彼此都快无法呼吸才放开。

    未作停顿,柳寒辰欺身爬到床上去,绿柳敞开衣襟微冷的身子往身前的温暖之物挨近。

    他缓缓地抬起头来,脸颊立刻浮上一层红晕,此刻他正紧抱着柳寒辰的腰身,而对方也环抱着自己的脖子,暧昧的姿势让他移开了视线不敢看向柳寒辰的双眼。

    那人眼神炽热而强烈,承载满无尽的情热,他很清楚这意味着什么。

    他略有些难堪地撇开与他对视的眼神。

    明明心里不断地叫嚣着不要靠近他,身体却无法控制地靠近他,对他的诱惑无可奈何——

    下一话《意乱情迷心难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