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用?何止没用呀,简直比废物还废物!

    不过这个话,应雯儿也只是在心中说说,而没有说出口。更何况,现在还要幽莲去阻拦一下独脚跳鼓。

    “没有,你才不是没有用。你只是没有适应这些妖精的手段而已。你来,你来试一下,你只要阻挡一会,没有多久,我们就可以施展出七星降临,这样,我们就可以杀了独脚跳鼓,你也走出了你自己的心理障碍!你说,好不?”

    应雯儿轻拍着幽莲的手背,给幽莲增加着信心。

    被应雯儿这么一说,幽莲也渐渐的不再颤抖了,低下了头,自己细细的思考了起来。随即,幽莲也抬起了头,眼里闪过了一道戏虐,但很快就变成了认真。点点头:“嗯,好。应雯儿姐姐,我相信你,我去帮那么阻挡一下!”

    幽莲纯真的说着,虽然还是有些怕怕,但还是上前,捡起了自己的飞剑,跟着应雯儿往独脚跳鼓走了过去。

    看到了幽莲振作了起来,应雯儿也高兴了起来,满意的点点头。

    看到了幽莲被应雯儿劝说了过来,应灵子的眼眸里,闪过了一道得意的阴狠。不过,在幽莲跟独脚跳鼓交手之前,应灵子还是要装一下的。

    在幽莲跟独脚跳鼓交手的时候,应灵子也跟其他的师兄弟全部都谈好了,等幽莲跟独脚跳鼓交手之后,他们所有人都离开,报复幽莲之前,竟然没有挡住独脚跳鼓,还得应虚子受伤。

    跟幽莲走了上来的应雯儿,看到了应灵子苦苦的支撑着。不由的对着幽莲大叫了起来:“琳琳,赶紧上前,支撑一下。快,上!”

    听到了应雯儿的话之后,幽莲点点头,就拿着飞剑直接上前,帮应采儿顶了一下。然后所以昆仑派的人,也都退了出去。

    看到幽莲都险险的顶住了,应雯儿也连忙上前,要跟应灵子一起施展七星降临。但是话还没有说出来,应雯儿就被应采儿给拉着,快速的往远方奔了离开。

    被应采儿这么一拉,应雯儿也知道了,他们是要抛弃幽莲,然后躲开独脚跳鼓。这个跟之前牺牲其他的那三围的师兄弟,是多么的相像。

    应雯儿见状,也大喊了起来:“不,师兄,你们不可以这样子。琳琳在帮我们顶住,只要我们施展七星降临,就可以杀独脚跳鼓了。我们不能走,师兄!”

    “哪怕是七星降临,我们也杀不死独脚跳鼓的。你别忘了,独脚跳鼓是牛生肖,是十二生肖里,最强大的存在。我们哪怕死,也绝对不是他是对手的!”应灵子听到了应雯儿的话,就冷冷的对着应雯儿说。

    “还有,那个神农琳琳,能为我们离开,争取一丝的机会,而牺牲,那是她的荣幸!”

    “不……”

    应雯儿挣扎着,还要回来,帮助幽莲,可是却也挣不开,无奈的只好让应灵子等人,给带走了。

    在昆仑派七人都离开之后,原本躲得险而又险的幽莲也镇静的停了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