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镇定下来的幽莲,满脸笑意盈盈的看着面前的独脚跳鼓:“你好,独脚跳鼓,牛毅先生。不知道,我们现在还要继续打下去吗?如果你觉的,你受伤了,我可以等你恢复了,我们再打,好吗?”

    突然变化的幽莲,让原本举起长刀的独脚跳鼓蒙了一下,但很快就想起了,眼前这个是谁了。牛毅也随即,没好气的看着幽莲。

    “原来是你这个女娲传人的变态呀!靠,如果我早知道是你,我才打的这么的辛苦呢!”

    独脚跳鼓牛毅的话,让幽莲惊疑不由。脑子上面一下子就出现了许多的个问号。

    似乎看到了幽莲的惊疑,牛毅往前跳了一下,继续没好气的说:“难道你跟幽冥那个混蛋已经忘记了,我本身就是沟通幽冥的东西。我没死,自然也可以进入虚无空间了,自然也从那些被你解决的家伙嘴里,知道了你的存在了!”

    哦,听到了牛毅的回答之后,幽莲这才恍然了起来。

    “幽冥呢?那个老混蛋,罡风,罗游还有那些至强者,都说了,要看着幽冥死了,然后进入虚无空间,遭到他们的唾弃。那个老混蛋,现在没有在你的身边吗?”牛毅四下看了一下,没有发现幽冥,不由的愤愤的喊了起来。

    牛毅说的话,让幽莲不觉的汗颜不已。

    而在牛毅的话,刚刚落下之后,幽冥就从幽莲的身上下来了,划出了原型。出现之后的幽冥,直接瞪了牛毅一眼:“靠,说什么说。老子好不容易找到了幽莲殿下,这个好机会,可以离开伽罗之路。他们唾弃个球!”

    “呸,你就是这么的自私。要是你说一下,别人还不知道要给殿下让路吗?”牛毅也愤愤的了起来。两个修炼有成的人,也开始谩骂了起来。

    “靠,娘娘的懿旨就是要磨练一下殿下。我要是告诉了你们,那么都是要离开伽罗之路,哪里还会去磨练殿下呀!你这个老牛木头,说谎话也不打草稿!”

    “呸,你这个自私鬼,你没有资格说我!”

    “靠,你这个木头骗子……”

    听着两人无语的对话,幽莲的冷汗也不由的流了下来,连忙阻止了两人。

    “好了,那么别吵了。按你们的话说,我是殿下,可以你们却在我的面前,谩骂着,这个似乎很不好吧!而且,幽冥先生想要离开伽罗之路,这个很正常的。那个牛毅先生,就别骂幽冥先生了。”

    幽冥跟牛毅听到了幽莲的话之后,也都沉默了下来。

    但是很快,牛毅也直接伸出了自己的牛蹄,在自己的体内,掏出了元婴,丢给了幽莲。幽莲也不解的拿着内丹,惊疑的看着牛毅。

    “哼哼,我现在知道了,你就是殿下,所以,自然的我不会跟你交手的。元婴,我知道你需要,那就给你好了。大不了,小老二损失两点积分!哼哼,幽冥你这个老混球,给我记住了,我也会诅咒你,离开伽罗之路失败的!”

    牛毅说着,就跳了几下,直接钻入了地里,消失了……

    求收藏呀,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