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阎魔看着面前那么多的幽冥果,而且成色都比那个拍卖的还要好。不由的也有些傻了,指着幽冥果:“这个……殿下!”

    “我在地球的时候,师傅刚刚看到我,很高兴。就直接拿了幽冥果还有其他的几样果实,给了我一个戒子!你想要吃吗?那就拿去吃吧!”幽莲不在意的把幽冥果放到了阎魔的手上。

    阎魔也随即就泄气了,人跟人真的是不能比的。自己辛辛苦苦,一共也才吃了一个幽冥果,正想拍下下面的那个幽冥果,让幽莲尝尝鲜,可是没有想到……唉,其实自己也该早有料到了,阎罗殿上的幽冥果,生出的果实之后,娘娘怎么可能会没有呢!

    看到了幽莲的大方,阎魔也不客气了,讪笑的点点头,就接过了幽冥果,狠狠的咬了起来。

    “十五万,好这位大人出十五万,二十万,二十二万二十五万……好,四十五万,这位先生出四十五万了,不知道哪里还有人好的吗?好,这些大人出四十六万,四十六万。没有大人了,好那四十六万一次,两次,三次,成交。恭喜这位先生获得了幽冥果!然后,接下来……”

    随着拍卖继续下去,幽莲等人看着,都不由的犯困了起来。到拍卖会都快结束了,幽莲还是没有看到,自己想要拍下的东西。而且,可以说,上面拍卖的东西,幽莲都有比之更加好,更加贵重。

    看到了幽莲静静的坐着,阎魔也不由的上前询问着:“难道殿下,就都没有看中的吗?”

    幽莲也郁闷的摇摇头:“没有!你们拍卖的东西,我都有更好的。那剑,我有斩妖剑,断魂剑,枪我不使用,大刀也一样。丹药,呵呵你知道的。至于什么果子,什么万年血参,什么增加什么好处的果子,呵呵,我也都有更好的!武器,吃的,防御神器,我什么都有!我师傅那里,也不缺!”

    听到了幽莲的话之后,阎魔的嘴角就不由的抽搐了起来。什么叫富有,什么叫不露相,这才是!一年一度,已经都把全地狱里面,所有的势力都吸引过来的拍卖会,但是到了幽莲的嘴里,她却什么都有了。

    而且,比拍卖上,更好的东西,都有!

    阎魔第一次感到了嫉妒,感到了无奈。可能要不是阎魔知道了,幽莲是后土娘娘的徒弟,阎魔也肯定会把幽莲给抢了。抢了之后,要是实在不行的话大不了,躲在了偏僻的地方,好好的修炼,直到了风头过去了。

    可以说,阎魔不敢。

    直到了拍卖会结束之后,幽莲还都没有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自然也知道了,这里自己要失望了。不过来这里看人,还是很不错的。看的别人一直喊价着,似乎也是一样享受。

    到了最后,众多势力都以为拍卖结束了,就站了起来,准备离开。但是却也被二爷给叫住了。

    “各位来宾,请稍等一下。前几天,我们这里刚刚收到了一个好东西,现在也准备拍卖,希望各位,再稍等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