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了二爷的声音之后,许多站起来的人,也都不由的诧异了一下。不过,很多没有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的人,还是都继续坐了下来。

    看到没有几个人走,二爷也微微的笑了起来。从自己的戒子里面,拿出了一个高级的锦盒,然后打开,对着所有人说:“在前几天,我们阎魔拍卖会收到了一个绝好的保命丹药。这个丹药常常被称之为多一条命!呵呵,想必,我这么说,很多来宾也都知道了吧。那就是八品丹药,大还丹!”

    二爷说到了最后,也直接高呼了起来。然后继续说:“现在,我们秉着优秀的拍卖职业之名,对着各位拍卖这个丹药。起拍价一冥石。现在开始拍卖……”

    “都说一个拍卖师都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演说家!呵呵,这个二爷倒也合格呀。竟然把八品丹药,渲染的这么好,恐怕到了后面,这个丹药绝对拍卖的更多!”幽莲看着二爷的拍卖,不由的笑着说。

    “呵呵,是呀!我这个二弟,他对修炼什么都不感兴趣,但是却对主持拍卖这样的事情,却也几位热忱!虽然这个阎魔拍卖会是挂着我的名字,可是里面的东家,就是我二弟。我不过是在阎魔城里,给我二弟一些便捷,一些保护罢了!”

    说到了二爷,阎魔也不由的看着下面的阎心,眼底闪过了一道满意。

    幽莲听着,也不由的跟着笑了起来。

    大还丹没有多久,就直接被抬到了一个天价上了。虽然在大势力里,大还丹也都是有的,不过,却也因为,大势力的人更多,那摊分下来的大还丹还是不够用。特别的这几年里,因为要炼制大还丹的草药救必应草越来越少了。渐渐的,连大势力里的大还丹,都少见了不少。

    现在这里出现了一颗大还丹,按照了阎魔拍卖会的规矩,那这个大还丹的拍卖者肯定也有在这里面的。所以,要是把大还丹拍卖了下来,然后就跟拍卖大还丹的人见上一面。这样的获得的,肯定比拍下一个大还丹,来的巨大一些。

    到了最后,也只剩下了两个势力在争夺这个大还丹了。一个是四楼的五大顶级大势力中的秦家。据说,是在很久一千的地球上的秦始王死后,带领着那鬼兵鬼将建立起来的秦氏家族。现在,那个秦始王也成为了地狱五皇中的一位。

    而另外一个,却是在二楼小包厢里面的一个黑衣女子。只见四楼的秦家只要说出了一个价格之后,那个黑衣女子也肯定毫不迟疑的加上了价格。而且那个价格,却也刚刚好,比秦家多上一万冥石!

    “一千万!”秦家的人,愤愤的喊出了这个数之后:“哼,敢得罪我们秦家,最后还相安无事的人,在地狱里,可是没有几个!我告诉你,最好给我闭上你的嘴巴。不然的话,我不介意,等一下结果了你!”

    面对威胁,下面的那个女子也不在意,继续盈盈笑了起来:“一千零一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