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嘭了一声巨响,阎魔却直接被妖魅,带着雪丝手套给狠狠的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甚至在最后,直接被妖魅从半空摔了下来。落在了幽莲跟黄枫的面前。

    看到胸口都凹下了一大块的阎魔,幽莲跟黄枫也不由的瞪大了眼睛。一样都是鬼帝的级别,怎么会差这么多?幽莲跟黄枫两人,不由的冒出了这个想法。

    很快,妖魅也给出了答案。妖魅击败了阎魔之后,就一脸冷笑的落了下来,慢慢的往幽莲,走了过来。

    “呵呵,心中很疑惑?我告诉你们吧,其实鬼帝跟鬼帝只见也是有区别的。修炼的天道不同,跟天道的契合度不同,这个就是影响一个鬼帝的强大与否!一个人的灵根,那个基本都是天道赋予了,自然就跟天道的契合度最高的。

    我融和了那么多的灵根,自然对天道的理解,也远在阎魔之上。其实这个跟你小丫头,也很有大的联系。你是女娲的传人,而女娲却也跟天道差不多一样的存在。所以你对天道的契合度,那是比所有人都高。所以,你能领悟出那流星,一个超越了鬼罗刹级别的招式,甚至都可以伤到我的技能。

    所以,这也就是我,对你垂涎的最主要原因。不然的话,我也绝对不可能去得罪娘娘,吃掉你!而且,我有种感觉,只要我吃掉了你,而潜修一年的话,那我就可以成为下一个晋级鬼皇的存在!哈哈,所以,你必死,还是安心的交出你的灵根吧!”

    妖魅大笑了起来,伸出了迷离的双手,对着幽莲就抓了过来。

    现在,没有再有人能够阻拦妖魅了。黄枫,不行,罗狂也不行,连阎魔也都被妖魅给打的重伤了,更不能阻止妖魅了。

    “走,快走!”看到了幽莲惊住了,黄枫连忙推了一下幽莲,让幽莲赶紧跑了远一点。

    被黄枫推了一下,幽莲也转醒了过来,连忙站了起来,快速的往别的地方跑了过去。可是黄枫因为提醒幽莲,却也被妖魅给扇飞了。“啧啧,你很护主,不过可惜的是,那个丫头,还是必死!”

    把黄枫扇飞了之后,妖魅就快速的往幽莲追了过去。

    罗狂看到了黄枫被妖魅扇的吐血了,不由的连忙跑了上前,把黄枫给扶了起来。“不,不要管我,罗狂,去,快去阻拦妖魅一下,救下幽莲。快点!”

    “可是,你都受了这个的重伤了,你还惦记着幽莲,值得吗?”罗狂看着黄枫这般,不由的担忧的看着黄枫,心中充满了不愿。

    “我没事!你快去!”黄枫一点也不在意自己的伤口,反而紧紧的催促着罗狂上前。黄枫知道,罗狂曾经得到过一个宝贝,如果催动了那个宝贝,可能连鬼帝都能击杀,这个也是黄枫,让罗狂上前的理由。

    不过,就在黄枫要罗狂上前的时候,却也从道路的远方,传来了幽莲的惨叫声。

    幽莲跑着,却也不小心摔倒在了地上,刚刚扬起了头却也看到了妖魅就在自己的面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