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妖魅冷冷的笑了起来,出手成爪,就准备把幽莲的灵根给抓出来。幽莲见状,也不由的惊叫了一声,紧闭了双眼。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在道路两旁的房屋上射出了一道金光,直接击中在了妖魅的身上。妖魅不由的惨叫了一声,那黑色的血液不停的往外吐了出来。

    妖魅往后退了十来步,紧紧的盯着那发出金光的屋顶:“是哪位鬼皇出来?身为强者,就这样暗算于我,算什么鬼皇强者?”

    “哼,妖魅,你倒是伶牙俐齿呀!”听到了妖魅的话之后,那屋顶之上,渐渐的就露出了一身黄袍,头戴金色平天冠,一身的金龙黄袍,满脸的威严的走了出来,愤愤的看了妖魅一眼。

    “是你,秦家的老祖宗,秦广王!”妖魅看到了龙袍男子就不由的惊呼了出来。这个秦家的老祖宗嬴政,就是地狱十殿中的秦广王。而这件事情,也就只有妖魅,跟极为有数的人知道而已。

    当初,妖魅备受凌辱的时候,就曾经到了十殿中找阎王跟秦广王告状。自然也看到了秦广王。到了后来,妖魅吸食了一个秦家子弟的灵根,虽说看起来秦家根本就没有多少动静,但是秦家的老祖宗,嬴政却也出面,找了妖魅。

    嬴政也就是秦广王,自然就知道了妖魅的凄苦人生了,到也没有伤害妖魅,只是告诫了妖魅,让妖魅以后不要乱吸食别人的灵根了。虽然,妖魅融化了别人的灵根,到现在都没有受到天谴。

    那也仅仅只是,天谴还没有降落下来而已。虽然现在,妖魅看起来,没什么,但是可能过不了多久,那妖魅就要被天谴给收拾了。如果那样的话,最后落个魂飞魄散的下场,还不如不吸收呢!

    所以,在秦广王的告诫之下,妖魅也渐渐比较少吸收别人的灵根了。只有到了,真的忍受不了那个诱惑了,才杀人吸食灵根的。当然了,妖魅接受了秦广王的告诫之后,自然也知道了,秦广王就是嬴政的事情了。

    现在,妖魅看到了秦广王,自然也认得出来。看到了秦广王后,妖魅也知道了,自己现在根本就杀不了幽莲,心中也暗暗的要撤退了。

    看到了妖魅之后,秦广王也不由的叹息了一声:“妖魅,你既然愿意听我的劝告,那你以后最好不要在去吸食别人的灵根了。而且,最好去不要去伤害殿下。不然的话,殿下比如就会成为了你的天谴!”

    上回,妖魅听了秦广王的劝告,自然也知道了,自己犯下了多大的罪孽,如果天谴降临的话,那自己就是必死无疑了。可是现在秦广王也说,如果在找幽莲,那幽莲就会成为她的天谴,妖魅也不由的怔住了。

    看着幽莲的眼神,不再是之前的贪欲,而是浓郁的杀机。妖魅想着,趁着幽莲没有成长之前,先把幽莲给杀了,那自己岂不是没有天谴了。

    看到了妖魅的模样之后,秦广王就愤怒了起来,自己好心好意的劝阻妖魅,可没有想到,妖魅还是这么的冥顽不灵,竟然还想杀幽莲……

    求收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