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师傅!我现在确实还是人,可是,修炼之下,根本就不可能没有争斗。女娲神诀虽然好,可是根本就不能与人斗之。黄枫就是因此而死,我不可能在看着别人为我而死了。如果不能修炼修罗皇决,我也情愿敢当一个废人,不再拥有仙根这个至宝!”

    幽莲跪在了地上,泪眼婆娑的说着:“而且,黄枫之死,我若是不报仇的话,我就会种下心魔。不杀妖魅,我心难安。而且,妖魅抢夺他人灵根,她根本就不存于世间。师傅,算我求你了。让我修炼,修罗皇决吧!呜呜呜。”

    听到了幽莲的话,后土也自然听错了幽莲的决心了。看着幽莲,后土的心,就不由的揪了起来。不修炼修罗皇决,那幽莲就自愿废弃仙根。这样来逼迫后土。

    后土也想起了,自己看到的那些画面,再看看幽莲,也不由的流下了一滴眼泪。轻叹了一声:“好吧。师傅让你修炼,修罗皇决。你现在,可以起来了!”

    “谢谢师傅,谢谢师傅!”幽莲得到了后土的同意之后,也对着后土一直磕着头。

    看着后土心疼不已,连忙把幽莲,从地上扶了起来。“把修罗皇决拿回去参悟一下吧,一个月后,我送你进入杀戮之十八地狱!”

    “是,谢谢师傅!师傅,幽莲知道,我让师傅伤心了,不过,幽莲答应师傅,不会迷失本心的!”幽莲手里紧紧的抓着修罗皇决,认真的说。

    “希望如此吧!”后土轻叹了一下。

    这一天里,后土的叹息声,比这辈子她发过的叹息声还多的多!

    得到了修罗皇决之后,幽莲就回到了自己的寝殿,坐在榻上,幽莲也连忙把修罗皇决给摊开了,连忙打坐了起来,开始修炼着。

    修罗,杀戮的开始。杀生,皆有杀气。杀气,杀意的传达。不管任何人,不管是高手,还是出入修炼的初手,杀人,杀物,都会有露出一道阴冷的气息,这就是杀气。杀气,就是自身杀意的表达。

    修炼了修罗皇决之后,幽莲的脑海里也快速的出现了,在她第一次杀葬月的时候,在第一次杀柳树妖的时候。甚至黄枫,罗狂两人杀人时候的眼神,语气,手势等。妖魅的……

    一道道的画面出现,都是一个人杀人的画面。渐渐的,在幽莲想要杀死妖魅的心之下,也快速的在幽莲的身边,凝聚出来了一道灰黑色的雾气。那灰黑色的雾气,就是杀气。

    杀气本来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不过,在这一刻,幽莲却按照修罗皇决,直接把杀气给修炼了出来。甚至,幽莲也开始把自己修炼女娲神诀的得到的灵气,也渐渐的转换成为了杀气。

    刚刚转换的时候,幽莲的全身都布满了黑色的雾气,而且也不停的颤抖了起来。体内,由于女娲神诀的灵气是温和的,而杀气却是阴森,冰冷的。两个极端之下,幽莲的体内的经脉,也都在快速的被破坏,和修补之下。

    剧痛也一下布满了幽莲的全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