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以杀制杀……杀杀杀。

    在把灵气转化成为杀气的时候,幽莲身上的杀气,也像是脱缰之马一样,有点不受幽莲的控制了一般。渐渐的,那浓郁的杀气,直接把幽莲给包围了起来,甚至体内的杀气,也直接往幽莲的脑袋的灵台冲了过去。

    一路畅通着,如果幽莲不再阻止的话,那甚至被杀气冲破了灵台之后,幽莲也会直接沦为了只知道杀戮的怪物。就是相当于,自己控制不住杀气,反被杀气给控制了。

    嘭了一声,那杀意却也直接冲破了阻拦,直接到了灵台里面了。而且,杀意控制的杀气,也快速的占满了灵台。不由的,幽莲的脑海里,只剩下了杀字了。

    睁开了眼睛,满眼血红血红的,充满了屠戮的冲动。

    可是在幽莲没有站起来的时候,那杀气四射的眼眸,也不由的继续闭了起来。

    就在幽莲被杀意给控制了之后,幽莲的女娲血脉也开始起作用了。咚咚,那是心脏跳动的声音,也是一个人生命特征的所在。

    咚咚,心脏强大有力的跳动着,跟在脑海里的灵台杀意开始较量了起来。而在血脉跟外来的杀意对决的时候,幽莲却跟一个没事的人一样,站在了旁边,观看了起来。

    单单心脏的跳动,是没有办法跟那满身满闹的杀意对抗的。不过,随着心脏跳动了起来,从心脏里喷发出了一道清脆的绿色出来,开始随着全身的血液,游走着。没多久,就布满了全身。

    很快,那绿色的血液也渐渐的到了脑袋,也进攻着灵台。这个时候,杀意也感到了危险,连连的指挥着杀气,对抗着那充满了生命的绿色。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随着时间的推移之后,绿色的生命也进入了灵台,但是却没有能力那杀意赶出灵台。而身体的其他地方,也都一样,绿色的生命能量跟充满了杀意的杀气,谁也打不赢谁,渐渐的也变得平衡了起来。

    丹田继续在吸收着灵气,转动了起来,而两道强大的能量,也渐渐的在丹田的吸收之下,渐渐的磨合了起来,形成了一道两个颜色的洪流能量了起来。

    如果,在这一刻,后土有看到幽莲体内的能量的话,那肯定也会发现了,在幽莲体内的能量,绿色的生命能量,还是杀气的能量,交接了起来。在中间交接的地方,也直接融合成为了白色的纯净能量。即不是生命,也不是阴森的杀气。

    呼,解决了杀气跟那突然出现的生命能量之后,幽莲直接吐出了一道浊气,站了起来,全身就响起了噼里啪啦的生气起来。

    做完之后,幽莲也掐指算了一下,从自己修炼修罗皇决到现在,已经多久了。可是这么一算,幽莲也吓了一下,竟然已经三个月了……

    幽莲都没有感觉到,时间就已经过去三个月了。想起了修炼之前,师傅说的话,幽莲心中一急,连忙冲出了寝殿,往后土娘娘的大殿跑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