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妖魅一族的旁边,有一个小城,叫灵妖城。解决了妖魅之后,幽莲迷茫跟这红血衣走进了灵妖城,随意的找了一个酒楼之后,就吃点东西了起来。

    幽莲一出现在了灵妖城之后,先是那个灵妖城的侍卫,看着幽莲的眼神,就很不善了起来。走进了酒楼,连那个酒店的老板,看着幽莲的眼神,都有些怨毒了起来。

    不过,幽莲跟红血衣也不在意,直接坐了下来。

    “殿下,现在妖魅已经解决了,难道你真的要去解决吴家的吗?毕竟,那个吴家的底蕴还是很强大的!”红血衣给幽莲斟酌了一杯酒之后,就细细的询问了起来,语气之间也都充满了担忧。

    幽莲拿起了酒,诧异的看了红血衣一眼:“你不是很恨吴家的吗?怎么现在,我帮你解决吴家的人,你还不怎么高兴呢?”

    “是呀!我只是感觉,现在殿下您杀了那么多的人,虽然天道一万物为邹狗,可是死了那么多,肯定还是有业力,降临到了你身上的。这样,对修炼,对你身边的人都不好!”红血衣轻叹了一下,眼眸里的担忧,也更加的浓郁了起来。

    “是吗?可是有很多的时候,都不是你能做主的,就像是现在!”幽莲认真的对着红血衣说着。

    红血衣一下也蒙了,根本就不知道幽莲说的是什么意思。但是这个时候,在酒楼的外面,走来了一个人,一进门,就大叫着:“吴老头,我家主人要的那个灵魂酒准备好了吗?”

    听到了这个声音之后,红血衣也瞬间明白了幽莲说的意思了。只见幽莲拿着酒杯,把玩着,并且把酒杯里面的那些清澈的酒,往桌子倒了下去。随即,接触到酒液的桌面,马上就噗哧了一声,融化了。

    看到了这个被融化的桌面后,红血衣也一下子就丢开了自己手里的毒酒。随即,那毒酒,接触到了地面,也开始发出了噗哧噗哧的声音。听到了声音之后,红血衣的整个脸也都阴沉了下来:“确实呀,很多的时候,都是让人不由自主。”

    “呵呵,是呀,所以,我才喜欢,杀掉所有可能威胁到我的人,比如,吴家,比如,妖魅一族!”幽莲说着,就直接抽出了修罗剑,邪魅的笑了起来,可是那笑容,却一点温度都没有。

    “那这么说来,这个灵妖城就是吴家人下面的势力城池了?那么,殿下,你准备打算怎么办?”红血衣也抽出了自己刀,冷冷的说。

    刚刚还想着,全解幽莲不要太过于杀戮了。可是没有想到,自己有心要化解这个灾难,但是吴家,却更加的愿意,置他们于死地!不过,既然这样,红血衣也不愿帮吴家求情了,既然他们要死,就让他们都去死吧!“

    “杀了!我们来比比看,看看你的身法有没有进步,看看,谁杀的人比较多!这个是灵魂球,凡是被你杀过的人,灵魂都会被收起来,或许,以后你有用到也不一定!”说着,幽莲直接把一个灵魂球抛给了红血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