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现在我也想知道,我有没有进步!”红血衣说着,就收下了灵魂球。

    而酒店的老板,听到了红血衣跟幽莲两人之间的对话,不由的也怒吼了起来:“哼,你们以为你们是谁呀?还想杀了我们吴家人?我告诉你们,做梦!杀,只要杀了这两人,我们就是吴家的大功人了!”

    酒店的老板,吴老头怒吼着,就对着幽莲,跟红血衣,快速的横劈了过来。

    但是幽莲跟红血衣两人,腰直接稍微的动了一下,很自然的避开了吴老头的这一刀。随即两人冷笑了一下,也直接展开的身形,开始反杀了起来。

    那一天,整个的灵妖城的天,都是红色的!

    当夜幕降临之后,整个灵妖城也直接变成了死城了。当然了,也并不是完全的死城,只要没有对幽莲跟红血衣动手的,躲在屋里的人,幽莲跟红血衣都没有杀。但是要对幽莲跟红血衣两人动手的,哪怕躲在屋里,也都必死无疑!

    当两人一身的血衣站在了灵妖城的城门口的时候,红血衣看着幽莲:“我这里有七万人!”

    幽莲瞄了红血衣之后,不由的笑了起来,拿出了后土给她准备的一个幽冥果就啃吃了起来,没有说话,而是直接把一个灵魂球丢给了红血衣。红血衣灵魂扫了一下,就不由的苦笑了起来:十一万七千!

    “我输了,行,我去找地方,顺便打猎!”红血衣说着,就再一次的身形闪了一下,两人也纷纷的离开灵妖城。

    接下来的日子里,幽莲跟红血衣两人就游走在了吴家的地盘上的城池里面。从第一天在灵妖城里,几乎都杀了整个灵妖城的人之后,剩下的城池里,杀的人,也越来越少了。

    因为很多人,都知道了,幽莲跟红血衣两人动手,只要你不先动手杀人,并且躲在了屋里,这样的话,幽莲跟红血衣两人,是不会动手的!

    不过,尽管如此,幽莲跟红血衣两人屠杀城池的事情,还是传了出去。而且,也有了很多人,开始组成了所谓的正义的口号,要绞杀幽莲的一个组织了起来。而这个组织的名称就叫。灭幽杀莲!

    听到了这个名称之后,幽莲跟红血衣两人坐在了吴家大门对面的山上,不由的冷笑了起来:“这个吴家,为什么每一次都使出这一招呢?难道就不会改变一下嘛?真是的,以为是的人!”

    “或许,他们以为这样的话,就可以把他们自己标榜成为正道吧!然后糊弄一些无辜的人,想要看看,我们是不是敢动手!如果动手了,就直接给了他们一个借口了!如果不动手的话,那他们吴家也自然平安,而且还获得大量的美名!”

    “不过,可惜是,他们遇到了殿下你这样的人!不在乎自己的名声,更是直接把自己标榜成为了邪道!”红血衣一边摇头,一边无奈的说着。

    “呵呵,没有想到,殿下跟红血衣你们两人的想法,竟然跟我们这么的相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