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哮天犬听到了凯撒的话之后,随即也瞄了凯撒一眼后,淡然的说了出来。“她上古的时候,就是一个凶物,所以到了现在,恐怕我也不是她的对手呀!幽莲殿下!”

    听到了哮天犬的话之后,幽莲也微微的笑了起来:“呵呵,你们都在这里等我好了,其实,我师傅已经都被我准备好了!”

    额?幽莲的话,都让阎罗,凯撒,哮天犬三人蒙了一下,诧异的看着幽莲。随即,幽莲也直接从戒子里面,拿出了一个九级金丹:“这个是我师傅交给我的法宝,九转金丹!”

    “九转金丹?”听到了话之后,阎罗,凯撒跟哮天犬都不由的勉强的吞着口水。随即也释然了,因为在这个世界上的,还能拥有九转金丹的,最多也只有后土娘娘了。

    “好了,你们在这里等着吧,看我怎么收拾那怨毒花的!”幽莲说着,就抽出了修罗剑,跳跃了起来,往怨毒花的地方,跃了过去。

    铿啷了一声,幽莲也稳稳的站在了那距离怨毒花的十米的白骨上面。眯下了眼睛,快速往怨毒花跑了过去。

    就在幽莲往怨毒花的本体跑了过去的时候,那缠绕在白骨身上,吸取养分,当自己的伙食的怨毒花根却也飞快的升了起来,往幽莲又快有狠的甩了过去。想着,跟缠绕住其他已经死的人一样,缠住幽莲,然后就一样的分食掉。

    咻,幽莲挥舞着修罗剑,快速的把阻挡自己根茎,给砍断,然后往怨毒花赶了过去。

    没多久,幽莲也直接站在了怨毒花下,怨毒花在外围的根茎是越多,但是越靠近了怨毒花的根茎,虽然少,却也更加的坚韧。

    铿了一声,幽莲的修罗剑,砍在了那怨毒花的距离最近的根茎上之后,却直接发出了跟刀剑对砍的铿锵声音。这么一对砍,没有想到根茎会这么坚硬的幽莲,马上也直接虎口破裂了开来,而且那修罗剑却也直接被怨毒花给击飞了。

    站在远处的阎罗等人,看到了这一幕之后,却也不由的惊骇了起来。没有了武器,那幽莲还要怎么跟怨毒花交手呢?

    可是看到了修罗剑,被怨毒花击飞了之后,幽莲却也没有退后,反而直接把流出来的血,给抹在了怨毒花的茎上面,然后紧紧的双手,抓在了那怨毒花的身上。

    抓住了怨毒花后,幽莲就努力的把怨毒花,用力的往上拔了起来而在怨毒花自保的情况下,周围的那些根茎,也快速的往幽莲这边,围了过来。

    接近到了幽莲,那怨毒花根茎的末梢,就像是一个个针一样,直接无视了幽莲体表的防御,刺入了幽莲的皮肤里面。

    被一根针刺到了,最多吸一口冷气,然后忍下来,但是千万个针,幽莲也不由的惨叫了起来:“啊……”

    看到了幽莲这般,阎罗等人也都不由的紧张了起来,大叫了起来,就往幽莲那边,跑了过去。

    看到阎罗等人过来,幽莲也不由的大叫起来:“不要过来,这个就是我要的目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