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了幽莲的话,阎罗等人也不由的蒙住了。不过,这个时候,整个怨毒花的花根,花茎也全部都把幽莲,还有怨毒花本体,全部都包围了起来。阎罗等人,要救幽莲,也救不下了。

    刺入了幽莲身体里面的花根,一直都不断的在吸取着幽莲身上的灵力跟生命。黑暗之中,幽莲感受着自己身体里面那快速缺少的生命力跟灵气,就不由的苦恼了起来。

    如果按照这个速度下去的话,可能我再过一小时,就要被吸成了那人干,亦或是跟旁边的那些白骨一样的存在了。可恶,该死的,我到底漏了哪个地方,难道这样直接抓住怨毒花,并不是真正的收服怨毒花的方法吗?

    可是,这个方法是师傅告诉我的。这个绝对可以的,只不过自己漏了什么,肯定是这样的!幽莲心中暗暗的想着,连忙就把后土交给她的那九转金丹,连忙放入了嘴巴里面,吞了下去。

    “我还漏了什么呢?怨毒花杀人,都是为了吸食生命力,灵魂力还有灵力。自己加上了九转金丹,但也还不过是两个小时,如果自己在想不出办法的话,那两个小时之后,自己就是怨毒花给吸死了!”

    幽莲恨恨的说着,其中有恨自己想不出来,又也有很怨毒花吸食的太快了。

    但是,在幽莲说出了这些话之后,幽莲却也直接蒙住了:“死?死!没错,就是被吸死了。死,代表着破灭,也代表着,从新开始。不死不灭,破而后立!哈哈,原来是这样!”

    想通了之后,幽莲就没有想其他,反而没有在把九转金丹的药效化成自己的灵力,而是直接把剩下的九转金丹,全部都融合到了心脏里面。而另一边,也没有阻止灵力的丢失,而是直接加大的灵力的输出,把更多的灵气全部都送给了怨毒花。

    当生命力,灵魂力跟灵气全部都被怨毒花都吸完了之后,幽莲也直接闭上了眼睛。不过,在幽莲感觉自己快要消散的时候,却也看到了自己,在自己的心脏的地方,还有一个充满了生命的绿色大球。

    在绿色大球不断的散发出了那绿色的生命力之后,心脏也在强大有力的跳动了起来。咚咚,咚咚……

    可能是在一分钟过后,还是在一小时过后,那原本吸食完了幽莲的怨毒花,却也正想着把自己的根茎都散开的时候,却也发现了散不开,而且,自己吸食过来的灵力,生命力,还有灵魂之力,也都全部的往幽莲的身上,倒流了回去。

    幽莲感觉到了之后,就心中高兴了起来,倒流,真的倒流了。那这个方法,确实就是吸收那怨毒花的方法了。师傅,果然没有骗自己。

    怨毒花也感觉到了这个状况之后,本身也可以说,有了灵智成精了,随即就想把那返流回去的力量给继续吸回来。但是却不管怨毒花怎么吸,却也一点都改变不了,那回流的现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