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府那些事儿:傻妃戏俊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浩浩沙漠,几乎没有任何的指引,整个沙漠中,甚至连个能做为参照物的矮树都没有。

    只凭一张废旧的地图,想要找着千筑城,还真是有些困难。

    眼下最困难的是,她们的水袋已经见了底。

    干燥的风席卷着沙漠特有的热浪铺面而来,早就干裂的嘴唇连鲜血都流不出,此时就只剩下了撕裂的疼。

    骇人的裂口中,时不时的侵沾上沙粒,想伸出舌头舔一舔,可偏生整个口腔又干涩的厉害。

    “小姐,水袋里还有一口水,你快喝了吧。”因为长时间的缺水,再加上日头的暴晒,银子的声带已经嘶哑的几乎发不出声音来。

    “我不渴,看你那嘴唇都裂成什么样了,快把水喝了,润润唇!”

    “小姐,”

    “说这么多话,难不成是你口水多了?”元宝咧着嘴冲银子笑了笑,她的嘴唇裂开的口子,和银子相比那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银子盯着元宝看了半晌,没有继续浪费口水,只是默默的收好水袋。

    她扭过头,不再盯着元宝看,双眸凝视着前方,神色有几分复杂,像是在做着什么艰难的挣扎。

    元宝只顾着四处查看,自然没注意到银子眼中的那抹复杂之色。

    踏,踏,踏……

    又是一场风沙,元宝银子跳下骆驼,躲在骆驼身后躲避。

    混乱中,元宝竟然听到了许多马蹄声,由远及近。

    躲在骆驼旁边的主仆二人相视一笑,看银子脸上那难掩的惊喜之色,显然也是听到了那马蹄声。

    顾不上躲避风沙,元宝突然站起来:“在这等着,我去去就来。”

    “小姐,是敌是友我们还没分清楚,如此追上去,会不会太危险了?”银子扯住元宝的手,小心谨慎的提醒。

    元宝冲她笑了笑:“都快成干尸的人了,还怕他什么敌友,不过你放心,我自由分寸,在这等着我回来就是。”

    “还是一起吧,若是有事,我们也可以相互照应。”

    元宝点了点头:“嗯,好吧。”

    上前追出了十几米,元宝就看到了风沙中的那一行人,十几匹马成一字形排列着,那些人上身简单的裹了一块白布,下身穿着黑色的丝裙,充满了浓浓的神秘的异国风情。

    所有的人都是披头散发,只有中间那个男人,头上系着镶满珠宝的发带,象征着他独一无二的地位。

    不用想都知道,那个人是这一行人的首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