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府那些事儿:傻妃戏俊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像银子所说的,是敌是友现在还分不清,这浩浩沙漠中,十几日下来,她和银子二人的体力早就不支,接近,还是要小心为好。

    元宝握紧了袖口中的匕首,做好了随时出手的打算。

    渐渐靠近。

    那男子,身材高大,皮肤黝黑,五官却是深刻俊美。

    太阳下,及肩的黑发闪着光泽,黑发被他镶着宝石的发带这么一映衬,是越发的迷人了。

    那人早就看到了元宝,驻足在高处一言不发的盯着她步履缓慢的靠近。

    元宝抬起头,刚想张口说话,那人右边一粗莽大汉开口问:“来者何人?”

    “小弟喜爱沙漠探险,只是不兴迷了路,敢问各位兄长,这沙漠传奇之城千筑城怎么走?”

    银子比元宝缺水更厉害,相对来说,她的体力更加虚弱,在元宝问完这一通话之后,她才颤颤巍巍的走了过来。

    站在元宝身边,晃晃悠悠,大有下一刻就会晕倒在地的势头。

    “城主,看来这小子还真有几分眼力,还知道咱们千筑城是这沙漠传奇之城。”那彪莽大汉侧着身子在那领首之人耳边嚼舌。

    只是,他实在不适合说悄悄话,而元宝的耳朵又太过于敏锐,他虽然极力压低声音,她却还是听的真真切切。

    那领首之人看了元宝一眼,微微眯了眯眼眸,并没说话。

    这个人,和刚刚那彪莽大汉不同,他气质幽静沉然,那微眯的眼眸,淡定的神情,就更加让人难以琢磨他的心思。

    “你去千筑城做什么?”问话的还是刚刚那大嗓门的大汉。

    “回大哥话,小弟久闻千筑城大名,关于千筑城神秘的色彩,更是让小弟魂牵梦绕,向往的很,之前被这万诛沙漠的厉害给吓住了,这次终于鼓足勇气,却还是迷失在这万诛沙漠之中。”

    “城主?”

    那被唤做城主的人冲那大汉点了点头,那大汉便从身下的马背上拿了一水袋,仍给元宝:“我们城主怜爱苍生,不忍看你们暴尸沙粒之中。”

    元宝朝那人仍过的水袋伸出双手,两眼紧紧的盯着水袋,身子还费力的左右摇晃,好像是要接住水袋。

    啪的一声,水袋就跌落在她面前的沙地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