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带着娃娃奔小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戴明抱着娃娃在他醒来的地方前前后后绕了一圈,运气还算不错捡了一些蘑菇,琢磨着回去炒个蘑菇炖个汤的,他的厨艺一直是不错的十几岁就开始一个人在外拼搏从刚开始的做什么糊什么到后来的媲美几星级大厨的手艺,他这人比较喜欢自己做的东西吃着放心!到后来生意慢慢做大,也亏了他有这个习惯躲过了不少的饭菜里下药的。

    “阿姆,这个不是不可以吃的吗?”一直安静的娃娃见自家的阿姆摘了不少叫的东西,开口问道,他可不要阿姆再次的晕过去不理他!

    “娃娃,这个颜色不好看的是可以吃的,那些颜色鲜艳的是有毒的,也就是说越漂亮的东西越危险!”戴明轻轻的掐了一下小孩的小脸,真是可爱的孩子呢,从他开始捡第一个蘑菇的时候他就发现背上的小孩身子紧绷了起来,看来刚刚的事还是害怕了!

    戴明找了一块空地,把背上的小孩放到了地上的树墩上,他需要把这些蘑菇用树枝川成一串,他手边还真的没有什么可以放蘑菇的东西,趁着还有时间多摘一些晒干了留着以后吃也行,这林子里的蘑菇多的像草一样,似乎没人采过一般!

    娃娃坐在树墩上睁着大眼睛看着阿姆手里的动作,阿姆好像变的能干了呢?

    “阿姆,娃娃帮你!”小孩拿过戴明手里细长树枝的另一端开始学着戴明的动作,用树枝穿过蘑菇的有些粗的根,一个、两个、三个、、、

    “小心点,不要穿到手!”戴明给了小孩一个鼓励的微笑,这孩子真乖,想想现在社会的两岁小孩淘气的都可以上天了!

    感谢老天,送给他一个这样乖巧的孩子!

    小孩子毕竟是小孩子动作要比戴明慢了许多,戴明穿好了三串,小孩才自己独立的穿了半串,歪歪扭扭的,有些也只是穿过了蘑菇根的一层皮,估计一会走路的时候就会掉好几个,不过就是这样戴明也是恨欣慰的,他家小孩真能干!

    “好了,娃娃剩下的阿姆来做,我们娃娃真是厉害!”戴明接过小孩手里的半串迅速的把地上剩下的不多的几个蘑菇穿了上去,然后将树条的两头打了一个结,这还是很嫩的树枝打结是很容易的,最后在小孩眼巴巴的目光下交到小孩的手里,

    “娃娃,要拿好!这可是我们娃娃的劳动成果,娃娃要记着有劳动才有收获!

    “阿姆,娃娃记住了!”小孩欣喜的看着小手里的一小串蘑菇,在看看阿姆身边那三四串大的,想着下次也要串个大大的给阿姆!

    戴明是越看小孩越喜欢,似乎这就是自己的骨血一般!戴明摸了摸小孩的头,想着以后一定要把小孩喂的白白胖胖的!

    “娃娃,饿了吧!阿姆被你回去,给你做蘑菇汤喝,好不好?”戴明背起小孩打算下山回家了,还不知道那个家现在是什么样子呢?

    “娃娃,就像先前说好的,给阿姆指路回家好不好?”

    “好的!”趴在戴明背上的小孩大声的答道,今天的阿姆好好哦!

    但愿以后阿姆一直这样好下去!他不愿意在看见阿姆愁眉不展和哭泣的样子!

    “阿姆,你一直沿着这条小路下山,然后看见的第一个房子就是咱家了!”虽然那个房子有点破,但那也是他和阿姆的家,是阿姆花了身上所有的积蓄买来的!

    原来是住在山脚下,怪不得会上山呢?

    “娃娃,闭上眼睛先睡一下,一会到家了,阿姆会叫你的!”戴明大手拍了拍背上小孩的屁股,这孩子应该很累了!

    “恩!娃娃听阿姆的,娃娃闭上眼睛,阿姆要是累了就叫娃娃,娃娃可以自己走的!”小孩揉了揉眼睛,打了一个哈欠,强打着精神说道,他不想阿姆累到,可是他真的好想就趴在阿姆的背上,阿姆的背要比那些软软的床还舒服。

    “嗯,阿姆累了会叫娃娃的!”

    戴明沿着下山的路,一步一步稳稳的走着,背上的小孩子已经睡着了,想着今天的事还真是离奇呢!原以为死定了,可是却开始了新的命运,也不知以后会如何?

    既然老天又给了他一次机会,他就不会浪费的,一定要让自己过的舒心过的快乐才好!

    下山的路,没有多远,走了大概能有半个时辰左右,戴明终于看见了入眼的第一个房子!!!

    天啊!那确定以及肯定是个房子吗?

    作者有话要说:慢慢来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