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带着娃娃奔小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啊!那确定以及肯定是个房子吗?房子?更确切的说是个窝棚吧,还是最简易的那种,歪歪斜斜的小草房似乎来阵风就能吹倒一般,不过好在戴明还能接受想当初他刚出来创业的时候比这个惨多了,身上连一毛钱都没有,只能每天晚上在桥洞里窝一晚上,好歹这个草房四面不漏风!

    还行,还行!

    戴明背着娃娃手拎着几串蘑菇一步一步的向着他的新家走去,心里想着以后一定要盖坐像电视剧里出现的那种二层古楼,戴明一早就从娃娃身上那件已经看不出原来什么颜色的衣服样式上推测出这个时代可能是古代就不知道是哪个朝代了,以后有机会在慢慢打听吧!

    等待戴明真的走到自家门前时,嘴角不自觉的抽搐了一下,这个房子就一个字‘破’,还有这个门分明就是个栅栏,在看看房子四周都是用一些粗一些的树枝组成的栅栏,高度还不到的戴明腰部呢估计一抬腿就能迈过去,太没安全性了!

    难道这个时代没有泥墙这种东西!

    看着房前屋后都有大片的园子,只可惜都是嫩绿的荒草,也不知道身体的原主人为什么不种种园子反而上山找吃的?

    “阿姆!~~”背上传来小孩半醒的声音懦懦的听着心里很舒服,

    “恩!娃娃,醒了!正好咱们也到家了!一会就给你做好吃的!”戴明本想一脚迈过‘门’的,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弯腰推开门,现在他也是有儿子的人了,他怕娃娃有样学样,这个高度的栅栏对于娃娃来说还是有危险的!

    从大门口到房门口这三十几步的距离,戴明已经打算好了今个下午要做的活计,清清这些草,怎么也得弄条人走的路出来,要不晚上这样的密集的草丛是最招一些蚊子之类的飞虫的,咬到娃娃就不好了!

    戴明不知道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开始为娃娃打算了很多!即便想到了他也不会在乎,既来之则安之!

    这屋门上也没把锁头,只是用粗粗的麻绳系着!等到戴明打开屋门进了屋之后,就理解了这房门要是上锁绝对是种浪费!

    空空如野啊!

    房子不大一共有两间屋子,厨房占了一个进门就是厨房,进门左手边就是灶台,上面还有些灰尘,看来是不常做东西!

    右手边是一面墙,在往里走几步有个门洞,挂着黑黑乎乎的帘子,姑且算是门帘吧!

    一进了屋,小孩就欢快了不少,大概是睡足了精神头就上来了,“阿姆,娃娃要下地自己走!”

    戴明依着小孩,把小孩放到了地上,看着小孩一蹦一跳的掀开了帘子进了里屋,好歹是自己家即便是有些破旧小孩也是喜欢的!

    见识过厨房的简单之后,戴明对这间屋子的为二房间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这间是厨房,那间必是卧室无疑了!

    掀开帘子一看,入眼的就是空啊!再一看好在还有一个占了大半个屋子的大通炕,戴明原来生活的地方就是北方这种类似北方火炕的东西,他是见过的。

    炕上也没什么东西,有些发黄的席子铺满了整个大炕,在炕的东边有一双被子和一个枕头,还真是、、、、、穷啊!!~~~~

    屋内连个桌椅都没有,难道家里不来客人吗?

    戴明纠结了一会方才想起来娃娃说过,他们刚在这里生活不过半个月,自然也是没什么熟人的,这样更好,省着穿帮!

    “娃娃,你先在屋里自己玩,阿姆有给你做吃的!”戴明熟悉了一下将来要生活的地方,然后就打算开始他和娃娃的新生活,不过这新生活还是先从这顿午饭开始吧!

    小孩乖巧的点了一下头,脱了鞋直接上炕了,小手摸了一些炕上,看着手上的灰尘,然后动作熟练的在炕边上拿过一块破布开始抹炕了,今天的阿姆好好哦!都没让他做什么,他要好好的帮阿姆做些事才行。

    至于厨房里的戴明此时真的很头疼,简单的翻了一些厨房只发现了一个完好的坛子,两个白瓷破碗好在能装东西,还有两个一手掌大的小罐子,这两个罐子里好歹还有点东西,一个罐子里有些白色的粉粒尝了一下是盐不过看样子也就能有半勺多点,另一个罐子底有一层白的油乎乎的东西这大概是猪油、、、、、

    这身体的原主人到底是怎么过日子的?整个厨房里都找遍了没有任何能当主食的东西!

    这中饭要怎么做?只喝蘑菇汤吗?他一个大人倒是可以可是娃娃一个孩子怎么办?

    作者有话要说:嘿嘿~~~~~只有蘑菇汤~~~怎么办哦? 难道可爱的娃娃要挨饿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