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带着娃娃奔小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大牛叔说你投井来着!”娃娃哽咽着慢慢的说着,含泪的大眼睛还看着一旁又高又黑的男人,好像在寻求男人的作证一般。

    大牛?还叔呢~~~

    真是大牛,笨的和牛一样!

    “乖娃娃,阿姆怎么会舍得留下娃娃一个人呢?”戴明拍着娃娃的背安抚着,开始偷偷的打量来人,只可惜戴明只能看见对方的胸部有胸肌看得出是常锻炼的人,这人至少要比戴明高出不少,可能是天热的关系男人打着赤膊,露出来的胳膊黝黑黝黑的,裤子也是卷到膝盖的,鞋子看着似乎是草鞋上面有些半干的泥土,总觉得像是刚作完农活一般衣服和裤子上都是泥土,这是大牛给戴明的第一印象就是---壮!

    “可是阿姆,大牛叔也不会骗人的!”娃娃不依不饶的抓着自家阿姆的衣服说道,在他心里阿姆总是骗他的!

    这孩子,相信那个什么大牛叔也不相信他!看来原主人真的是有些失败呢!不过到了他戴明这里,这些都是要改的!

    “是你大牛叔,看错了!你说是吧他大牛叔!”戴明扬起头炯炯有神的眼睛看向大牛,好家伙这身高保守估计得有一米八、、、

    打从戴明他们买了他的房子开始,他还是第一次看清这个城里来的哥儿的脸,脸上有些灰尘可是挡不住那美好的脸型,尖尖的有些圆的下巴,还有小小的樱桃小口,他知道这个哥儿定是个漂亮的,可是那张脸上让他记忆深刻的是此时那双细长的发亮的眼睛,被那双眼睛看着,大牛突然就觉得自己有些不好意思了,

    “嗯,恩!是俺看错了!”大牛有些局促的说道。

    戴明很是满意大牛的答案,看样子也不是个笨人,“你看你大牛叔都说自己看错了,以后要记着眼见的也不一定就是真的!”戴明不忘抓住机会教育一下自家的娃娃。

    看着娃娃和戴明的互动,大牛突然间觉得自己好像有些多余的,可是心下又有些不舒服的,总想着说些什么才好!

    大牛看了一眼门口,突然想起自个今个来的目的了,于是开口说道:“娃娃他阿姆,你们还没吃中饭吧!俺上午出了趟船打了不少鱼,拿来给你们尝尝!”大牛把挂在栅栏上的渔网兜拿了下来。

    这是送吃的?戴明心里琢磨着,可是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不是?

    大牛看着戴明没有接下鱼兜的意思,琢磨着这哥儿的毛病莫不是又犯了?

    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来了这村里基本就是没啥营生的在一个据他所知这哥儿全部的积蓄都买了他的房子了,所以他一般的时候都会接济他们一二的,天天过来给送些吃的,一开始这哥儿也是死犟着不要的,可是他和娃娃也没什么赚钱的来路也不能饿着,让他一顿说教之后也就接了,可是今个这是又怎么了?

    “娃娃他阿姆,你那分面子是不能当饭吃的,你不吃可那娃娃是不禁饿的,俺也说了不是白给你们吃的,以后有了再还就是了!”大牛见戴明还是没动又接着说道,“你买了俺家房子,俺照看你们一二也是应分的,再说这鱼也是用你给的房钱买船打的,你看你、、、、俺嘴笨说不好,比别往心里去,有啥话就说出来别像个没嘴葫芦一般!”

    “看你说了这么多,哪里是嘴笨的!”戴明回了一句,怪不得他听着娃娃说他们来了这里也不少日子了,可是厨房就像没动过一般,这原身体的主人估计是个不会厨艺的,再一个俩人没饿到的原因也是有眼前这家伙的原因,给送吃的。

    他不是原主,他要和娃娃活下去,不要让娃娃挨饿!想到这里,戴明又笑着说道;“娃娃他大牛叔,中午没吃就在这吃吧!正好用这鱼做些吃的,你尝尝!”

    “行!那俺就不客气了!俺先回趟家拿些调料过来,你家里俺记着是没什么的吧!反正俺自个很少开火做饭的,做的难吃就在你这噌一顿了!”大牛快速的把网兜塞到了戴明的手里,就怕他拒绝一般匆匆说了一句就回家取东西去了!

    “娃娃他大牛叔、、、、”戴明还想说你知道带什么调料吗?没等说呢人都跑没影了、、、看看一会带来什么就做什么吧!

    “阿姆,你今天好好哦,都和大牛叔说话了!”而且也没不让他和大牛叔说话呢,还有阿姆还笑了呢!

    “你这孩子就是嘴甜的,就说好的哄你阿姆,你在这里看着鱼好不?阿姆去厨房把那个大坛子拿来收拾一下鱼!”戴明把娃娃放到地上说道,在看看这鱼兜里的鱼好些都不动了,看样子快死了,这大牛也是粗心的怎么直接就用渔网装着鱼呢,没有水这鱼自然就活不久了!要是用个柳条篓子就不会这样了!

    “嗯!”娃娃蹲在地上看着渔网里的鱼,每个都能有手掌那么大,他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大的鱼,只是怎么都不动呢?娃娃用手指戳了几下鱼。

    作者有话要说:昨天*是不是又抽了~~~~悲催的 没上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