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带着娃娃奔小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以前听人说过一种粗粮的吃法,要不咱们今天试试?”这苞米水煮了之后大人吃了还好,只是小孩的肠胃比较弱不好消化。

    “行!都听你的!”听着戴明口里的‘咱们’大牛心里一下高兴了不少,也顾不得想别的什么了,戴明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那个大牛、、哥,这里有没有石磨盘?我要把这些个粗粮磨一下!”本来他的年纪也就不小了,看着这个大牛的年纪怎么也不会比两世加起来的他大,叫哥,还真是,有点别扭!

    “恩!~~”真的听见戴明叫他‘大牛哥’了~~~这声音真的好听,比他平时说话的声音还好听、、、

    真是头牛!这又呆上了!

    “大牛哥,倒是有还是没有啊还是这个真的不可以有!”戴明抓了一把坛子里的苞米粒,要是没有磨盘要什么办呢?

    “有、有、有的!村东陈大叔家有的,只是那个是先前陈大叔家做豆腐时用来磨黄豆的,磨粗粮能行吗?”其实他是想说这粗粮磨成面了,也就是变成糊糊吃,给个没长牙的娃娃吃还行,这大人吃了是不是有点浪费啊!不过看了一眼戴明,大牛这话不知怎么的就没出口,总觉得今天这个戴明有点说一不二的架势很像记忆里的一个人、、、

    “怎么不行?反正都是粗粒子变成面都能磨的,还是你不行去?”戴明瞪着大牛,大有你不去看看的架势。

    大牛的脸噌的一下红的彻底了,这戴明本就是细长的眼颇有些像他猎过的狐狸的眼睛,独有一股风情、、、被戴明这么一瞪,大牛本就是不善言辞的人,这下更是说不出什么了。

    “说话啊!”怎么脸又红了,对着个男人也能红?不对!难道是这身体的样貌、、、、!在经过大牛这个看着老实的人再三的红脸之后,戴明琢磨着这身体的样子,估计是个不错的、、、一会要找个机会看看才是。

    “你说磨,就磨,俺这就去,俺很快就会回来的!”大牛拿过灶台上的坛子就打算出去了,自己可真是个丢人的,竟在个哥儿面前是了平常。

    戴明一把抓住了大牛怀里坛子的边口,面对这大牛,没看出来这还是个有脾气的呢!

    “这次话说的留了!脾气还挺大,你知道要磨多少吗?”这傻牛要是让他把坛子都拿走估计他能把坛子里的苞米都磨成面,这饭估计就变成明个的早饭了!

    “俺,,不知道!”大牛送了手,让戴明把坛子拿走了。

    “去打点水进来!”戴明掀开了锅盖看了一眼锅,还算干净的,瞅着像一直没开过火的样子。

    大牛听了戴明的话,自个就出去了很自然的打了一桶水进来,

    “要做什么?”大牛提着水问到。

    “倒锅里一些!”

    大牛倒了一些水进锅里,这锅一看就是当初他离开前收拾的锅,一直很干净。

    戴明把一碗冒尖的蘑菇直接倒进了锅里,空出的白大碗装了满满一下的粗粮。

    “就把这一碗的粗粮磨了就行,要快点回来!”戴明琢磨着趁着大牛去磨苞米的时间他先把蘑菇汤做了然后等大牛回来在做个大锅炖鱼顺道蒸上几个玉米烙。

    “俺知道了!”大牛拿过碗就向着门口走去,暗自想着今天他的脾气是不是好了很多?怎么就不自觉的听了他的话了呢?

    不过,他的脾气好像一直很不错的,想着临门口还有一脚的时候,又说了一句“俺脾气不大的!”然后一溜烟的走没了影、、、、

    “喂 !”还真是头牛!少说一句都不行!想着戴明不自觉的笑了。

    “阿姆,很高兴吗?”不知何时趴在厨房门口的娃娃看着自家阿姆脸上的笑容,想了想,说道。

    “恩?娃娃怎么过来了,饿了吧!”戴明走过去蹲□子摸了摸娃娃的头,

    “阿姆,娃娃不太饿的,只是小肚肚它有点饿了!”娃娃摸着自己的小肚肚说着,

    “傻娃娃!怎么就这么可爱呢!”戴明抱了一下娃娃又亲了几口,这孩子还真是有意思多了,可爱的很。

    他收养戴乐天的时候,乐天已经十岁了像个小大人一般,从来不曾见过他孩子气的样子,那样的他只是让人心疼罢了!

    娃娃享受着阿姆以前不曾给过他的亲近和温暖,这样的阿姆他喜欢,也想只要这样的阿姆,似乎他应该和阿姆说那件事,只是阿姆会相信吗?

    “阿姆,娃娃说话,阿姆会相信吗?”娃娃一本正经的搂着戴明的脖子说道,眼里有着一些坚持。

    “当然相信了,你是阿姆的娃娃,不是吗?想说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回来了~~~~~~恩哈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