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带着娃娃奔小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阿姆,娃娃说话,阿姆会相信吗?”娃娃一本正经的搂着戴明的脖子说道,眼里有着一些坚持。

    “当然相信了,你是阿姆的娃娃,不是吗?想说什么?”

    “阿姆,娃娃有个秘密要告诉你!其实以前我就告诉过阿姆,可是阿姆都不相信娃娃!”说道此处娃娃的大眼睛有些发红,想起以前和阿姆说的时候,阿姆那个样子和表情,好吓人!或许今天的阿姆不一样了会相信娃娃吧!

    “恩!我们娃娃还有了自己的小秘密了?”戴明选择性的忽略了娃娃的后半句话,他不是原主,所以他选择相信他的娃娃,孩子嘛总会有一些让大人看起来匪夷所思或者无法理解的所谓的秘密,他很喜欢可以和自己的孩子分享他的秘密。

    此时的戴明还不知道娃娃的秘密是一个什么样的重磅炸弹!

    “漂亮哥哥说,是男人就要有秘密!所以娃娃是个小男子汉也得有个自己的秘密!”娃娃握着拳头挥了一下,他一直很期待自己可以变成漂亮哥哥一样的人,好来保护阿姆!

    漂亮哥哥?这又是谁?

    听着娃娃的话,戴明觉得娃娃这个秘密似乎不是他原先想的那个样子,说不定真的是个秘密!

    “娃娃,现在可以和阿姆分享秘密了吗?阿姆真的很想知道我们家小男子汉的的秘密!”戴明掐了一下娃娃的小脸,其实他也很想问下漂亮哥哥是谁?难得还有其他的男人可以在儿子心里留下点小地位,不过不管怎么样一定要维持他的优先地位!

    “阿姆,漂亮哥哥说,这个秘密不是谁都可以知道的哦!漂亮哥哥还说只要有一个人看见了娃娃的秘密之后,以后其他人都看不见了!”娃娃努力想着那个时候漂亮哥哥说的那些话,好像就这些了,似乎又好像落下了几句呢?

    漂亮哥哥!!漂亮哥哥!!!这都叫了几次了?戴明心底的小醋海开始泛滥了,怎么就有点不舒服呢?

    “娃娃,你说阿姆和漂亮哥哥,你比较喜欢谁?”戴明不得不承认他幼稚了~~~

    “嗯!恩!阿姆,你好幼稚哦!”这个问题不好回答的好不,漂亮哥哥说现在他可以叫他漂亮哥哥将来要叫他漂亮岳阿姆哥哥的!虽然他还不知道漂亮哥哥和漂亮岳阿姆的区别!

    这孩子,还没看出来猴精的!真不愧是他戴明的儿子啊!

    “娃娃,这个问题很好回答的!现在阿姆就站在你面前,你那个漂亮哥哥还不知道在哪个旮旯呆着呢!你觉得这个问题要如何回答才好呢?”最好是永远呆在哪个旮旯呆着不出来才好!戴明愤愤的想着。

    “阿姆最好!”娃娃第一时间选择了一个答案,果然说完之后阿姆的眼睛笑了变的好漂亮!

    “乖娃娃!下次那个漂亮哥哥站在你面前,问这个问题,你要怎么回答!”儿子就要慢慢的□才好!

    “恩~~嗯~~~”可是现在阿姆站在面前,要怎么说呢?娃娃有些纠结了,眉头开始皱了起来、、、、

    “娃娃,要记得识时务者为俊杰!”男子汉大丈夫要能屈能伸,无谓的坚持只会带来伤害。

    “恩!阿姆,娃娃记得了!”娃娃乖巧的点了一下头,自家的阿姆懂的东西好多哦!

    “阿姆,你还没有听娃娃说自己的秘密呢?”娃娃有些不满意了,怎么说了许久,他的秘密还没有说出口呢!

    “好!好!我们娃娃快说小男子汉的秘密吧!”

    “阿姆,漂亮哥哥说娃娃自己有个空间!”空间?虽然现在的他也不理解空间是什么,或许阿姆会知道吧!

    空间?娃娃有空间?这个词对于戴明来说并不陌生,以前在公司的时候偶然间他也是听过公司的那些女职员说过的,什么*了、女强了、空间了之类的,似乎是一些有关小说的东西!

    他现在的这种情况就够玄幻的了,那么娃娃会有空间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娃娃有看见过自己的空间吗?是什么样的?”

    “没有!漂亮哥哥说,娃娃还太小,即便看见了空间也做不了什么!但是阿姆可能能看见的!”

    “那娃娃现在要给阿姆看空间是吗?要怎么看呢?”看来这个漂亮哥哥还是有点来头的,估计是什么神棍之流的、、、、鄙视、、、

    戴明现在的心啊是偏了,醋海生波喽!

    “阿姆,闭上眼睛先!漂亮哥哥说,能不能看见要看机缘的!”

    机缘?机缘都出来了,估计真是个神棍!但愿是个有点水准的!

    娃娃看着自家阿姆闭上了眼睛,然后自己的额头贴上阿姆的额头,闭上眼睛、、、、、、心里想着空间,等待着他的秘密的出现、、

    作者有话要说:早安,各位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