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带着娃娃奔小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牛哥,是来借牛的吧!要用就用吧!早去早回,才是正理!大牛哥,看在弟弟把牛借你的份上,快些把手里的东西出手才好!带着人同行,也是最好的!”庄未央说了几句,就开始咳嗽上了,那个哥儿定会是有办法帮上他一把的。

    也不枉费了,他的一番心血!

    “恩!饿?”大牛迷迷糊糊的答应了,总觉得这庄哥儿话里有话,听着也是奇奇怪怪的。

    “大牛哥,牛就在棚子里,自己去牵走就行了!”庄未央说完就用帕子捂着嘴进屋了,今个的风对于他来说还是有些大的,这身体也是越来越不行了,不知还可以坚持多久。

    大牛也没客气直接牵了牛,套了牛车赶着就出了庄家的院子,只是出大门的时候又回头看了一眼。

    “公子,那大牛不是发现了什么吧!”庄未央进了屋就被等在屋里的庄家阿姆扶住了,主子的身子越发的不好了,都到了这个时候还是心心念念着那人,毕竟是主子的事他一个做下人的也不好说什么。

    只是那大牛走的时候又回头看了一眼,感觉就像知道了什么一样!

    “阿姆,叫我庄哥儿,我现在可是您的孩儿呢!”那个风华一世的庄未央已经死了,永远的死了!

    “好!好!好哥儿,别想这些个事了,好好养身体才是,你阿爹啊下午会买些鱼回来,阿姆给你炖鱼补身子!”庄家阿姆说着,眼睛就有些红了,主子这身体可不是说补就能补好的,现在只希望主子一天比一天过的快乐就行。

    大牛赶着牛车向着戴明家走去,不一会就看见了戴明和娃娃两人坐在门口,一大一小都双手直着下巴,看着他这边如同望穿秋水一般,大牛的心一时间暖暖的。

    “大牛叔叔!”娃娃是个眼尖的一下子就看见了赶着牛车的大牛,呼呼的就跑了过去,大牛拉了一下缰绳,一手就把娃娃捞了上来,放到身旁。

    “哇哇~~~!大牛叔叔真厉害!”娃娃坐在牛车上拍着手,大牛叔叔给他的感觉一直都是崇拜的,羡慕的,真好!

    要是大牛叔叔是他爹爹就更好了!

    “上来,俺们走吧!”大牛把牛车稳稳得的停到了戴明跟前,伸出手想扶一把戴明的。

    戴明瞪了一眼那只伸出来的手,啪的一下打开了大牛伸出来的手,自己就上了牛车,真当他很柔弱呢!!

    大牛收回了手,捻了捻手指,笑了一下,真没看出来戴明这个哥儿看着柔弱倒是个有个性的,其实在他被一脚踢出来的时候,他救有感觉了!

    他向来是对那些喜欢哭哭啼啼的哥儿,没什么好感的!

    “坐稳了,出发了!”大牛扬起鞭子抽了一下老牛,牛呢倒是走上了几步,戴明紧紧抱着娃娃,开始还想着这牛车能有多快呢,等真的坐上去才发现还没有自行车快呢!但是也比走着强上一些,不是!

    “阿姆,我们要去哪里呢?是镇上吗?”牛车走了起来,也是很稳的,娃娃一开始还能跟着戴明看看风景,但毕竟是小孩儿心性,一会就受不了了,开始发问了。

    “是镇上呢,一会给娃娃买好吃的,想吃什么?”戴明擦了擦娃娃脑门上的汗,这孩子怎么这么愿意出汗,才是开春虽然路上是看不见什么雪了,但是这风也是冷冷的。

    “恩~~!”娃娃皱着小眉头想着,可是最好只能泄气的说道:“不知道啊,阿姆,看见什么我要是喜欢,阿姆在给我买吧!”娃娃记得他和阿姆是没什么钱的,能去看看就好,还是给阿姆省一点钱吧!

    “乖孩子!”一看小孩脸上纠结的样子,戴明就知道这孩子可能是想到银子什么了,真是贴心的孩子。

    “阿姆,要去的镇子叫什么啊?”娃娃想换个话题,以前他不懂事要买这个买那个的时候,阿姆总是抱着他哭,说对不起,还要把他送回去什么的,久了他也就不想像阿姆要什么了,他知道他们买不起。

    “……阿姆,也不知道镇子叫什么?”戴明搂着娃娃,他倒是真的不知道这个镇子叫什么呢,心里也盘算着买了银子一定要给娃娃买很多很多的好吃的……

    “镇子叫荣华镇,是十年前改的名字,十年前这里还荒无人烟呢!”大牛一边赶着车一边给戴明父子俩说着。

    “十年就发展起来了?”戴明一听就听见了关键的,十年前还没有人烟,短短的十年就发展起来了,一定是有什么原因的。

    作者有话要说:一更来了!

    各种欢乐~~~

    打滚求收藏,求留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