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带着娃娃奔小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十年就发展起来了?”戴明一听就听见了关键的,十年前还没有人烟,短短的十年就发展起来了,一定是有什么原因的。

    “对啊!十年就发展起来了,今上给了这里最好的政策,又拨了各项银子,自然发展的快!”大牛稳稳的赶着牛车,感觉到凉风,不动声色的动了一□子,给戴明和娃娃挡了一些风。

    “为什么啊?”戴明自然是发觉到了大牛的动作,没动声色的接受了,这个大野牛没看出来还是个细心的。

    “荣华镇里出了个今上的宠夫,据传说这荣华镇是今上和那宠夫相遇的地方,纪念那宠夫所以才有了这荣华镇!”大牛想了一下,十年前他还是个半大的孩子,倒是有幸见过那宠夫几次,只是那宠夫常年是白纱遮面的,见过的几次最记忆深刻的倒是那咳嗽的声音……

    “君王的爱与宠,也不是那么好得到的吧!何况是这种殊荣,那宠夫怕是不在人间了吧!”估计是人死了,才弄这么个地纪念吧!估计那宠夫在皇帝的心里还是有点地位的吧!后宫佳丽三千,早不记得谁是谁了吧!

    “恩!十年前,就不在了!”大牛看了一眼戴明这哥儿倒是个通透有见识的,估计也是大家族里出来的吧!只是不知怎么带着孩子来了这里,其实不管怎么样,来了便是来了!

    大牛和戴明又闲聊了几句,中间还夹杂着娃娃的可爱问题,这路也走的快,很快就进了镇里。

    高高的城门,上面三个龙飞凤舞大字‘荣华镇’,下面还有提款,距离太远,戴明倒是没有看清楚是什么,大牛见戴明一直盯着城门看,顺着目光看去,便知道戴明在看那牌匾,估计是看不清落款吧!

    “那落款是今上的名讳!”戴明说完又在戴明的耳边小声说了两个字“圣辉”。

    戴明一听便明白,这‘圣辉’便是当今皇帝的名字了,只是皇帝的名字可不是谁都能说的,怪不得那牌匾都十年了还是曾亮如新呢!

    过了城门,大牛就在没有赶着牛车了,而是牵着牛车,这镇里面是不允许骑马、驾车的!

    戴明要抱着娃娃下来走路,被大牛制止了,说着孩子还小,累到是不行的,戴明在看看娃娃倒是一直揉着眼睛想必是刚吃过饭困了,也就没有下来,在车上抱着娃娃,也观察这周围的环境和人,虽然通过那本书已经了解了这个世界是没有女人这种生物的,但是眼看着街上都是男人都是有些不习惯呢,尤其是有些男人脑袋上还别着一朵花的时候,这感觉就更复杂了,想来脸上有妆容的戴着花的就是哥儿了。

    “你喜欢的话,俺一会也给你买一朵!”大牛突然回头来了一句,戴明看着现在是刚强的样子但到底是个哥儿,一进镇里他就发现戴明一直盯着那些哥儿看,想来是喜欢那些哥儿戴的花了吧!这个时候还没有鲜花,都是些绢花!

    来一朵?

    是花吗?

    他可不想弄一朵戴脑袋上,“不用了!”戴明直接拒绝,倒是忽略了心里的那种怪异感觉,大牛为什么说给他买花?

    这花是随便买的吗?

    “大牛,你现在要带我们去哪里?”戴明见大牛牵着牛车这道是越走越窄,人是越来越少,这是要去哪里?

    “给你的东西找买家,再带你和娃娃去吃好吃的东西!”大牛说着,这戴明倒是个胆大的就真不怕他把他们父子怎么样是吧!

    “好吃的!是什么啊?大牛叔叔!”一听见好吃的,娃娃倒是精神了,直接从戴明的怀里坐了起来,其实是吃什么都不要紧的,主要是大牛叔叔带着去的,一定是大牛叔叔花钱的!

    “热腾腾的猪肉馅馄饨!”大牛乐呵呵的说道,原来觉得这馄饨也是做的好吃的,但是吃过戴明做的东西,就觉得不那么好吃了,也不知戴明会不会做!

    “好哦!吃馄饨哦!”还是猪肉馅的,还不用花钱!娃娃高兴的拍着手,就差直接从牛车上跳下来了。

    “你个小吃货!”戴明掐了一下娃娃的小脸,瞧这孩子高兴的!

    果然大牛牵着牛车没走多远,就看见两个幌子,上面组合起来,正式馄饨!

    “到了!”大牛停稳了牛车,一把抱起了娃娃放到地上,伸出手直接揽过戴明的腰,把戴明也抱了下来。

    “……”戴明被大牛抱的有些莫名其妙,奶奶的!他直接被人家一只手就抱下来了!

    “俺草!你特么赶紧滚!”一声怒吼,只见从那馄饨铺子里,就飞出来一个人来,紧接着一把明晃晃的菜刀就飞了出来。

    那菜刀直接就奔着飞出来的那人,裤裆处飞了去,一看就是叫人断子绝孙的!

    那人,坐在地上,眼见刀过来了,双腿打开,往后一挪,刀正好落在双腿之间……

    作者有话要说:坚持住日更!!

    求留言!求收藏!

    收评给力,更新绝不手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