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带着娃娃奔小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前段时间,不是说要小参吗?还要吗?”大牛不喜欢戴明看着游医那热情的目光,尽管他知道戴明十有□是因为小参的关系,但是他也不喜欢!

    “是啊!有个棘手的病人要用,你有吗?那可是个冤大头!”游医满不在乎的说道,其实他也是佩服那位竟然追到这里让他治病,不是说他是‘坑死人’大夫吗?

    也不怕被坑死,还找他!

    端着两碗热腾腾的馄饨出来的小老板,刚出来就听见游医那句话,忙说道:“嘴上没个深浅的,还嫌害人不够啊!”,瞪了一眼跑过来接碗的游医,游医知道小老板是心里不顺气,自然没说什么只是陪笑着。

    “还不去,把剩下的那碗端出来!”小老板又瞪了一眼,游医怎么就是个没眼色的呢!

    “好!好!俺就去!”游医小跑进了屋,不一会就端出来一碗热腾腾的馄饨,这刚刚开了春,还有点冷,寒风刺骨来上一碗热馄饨也是种享受!

    “他啊!就是整天胡说的,你们也不要介意的!”小老板先给娃娃面前放了一碗,摸了摸娃娃的头,这孩子一看就是个有灵气的,但是这话确是对着戴明说的,虽然没和戴明说过几句话,但是看着这个哥儿也是个有主意的。

    “谢谢!漂亮叔叔!”娃娃给了小老板一个大大的笑容外带一句甜话,这个叔叔是长的漂亮但也没有阿姆漂亮!

    “真是乖孩子!你这孩子真是听话,想必是省了不少心吧!”小老板把另外一碗馄饨放到了戴明跟前,戴明一看馄饨满满得一大碗得有个二十几个,想必这老板也是赠送了不少吧!

    看着各个皮薄馅多个头也够大,想着这生意一定也是不错的!

    戴明夹了一个咬了一小口,口感不错,肉味十足,但也就是肉味十足,多了可能会腻吧!

    在细一看,果然都是肉,这切的还能看见肉块呢……

    估计很多人会愿意来吃不是因为它多好吃,是因为它实惠吧!

    “怎么样,味道!”小老板坐着戴明旁边,他这做饭的手艺也就是能吃,全然没有他们家族的遗传,估计是到他这一代跑偏了,他就是练武行,做饭真就是不行。

    小老板坐近了,戴明才看清楚对方的样子,是个美人,柳叶弯眉,很是清秀,那种感觉是介于少年和成年人的那种美,看着倒也是舒心。

    眼神够真诚,就好像再说夸我吧!夸我吧!

    戴明只能硬着头皮说:“还不错吧!”

    “俺说戴明弟弟,你也不用怎么为难,他做的东西就是能入口,味道什么的真就说不上好了!”游医端着一碗馄饨出来了,一边端着一边从碗里捏了一个角,拽出来放到了嘴里,再是不好吃,只要是他做的都是好吃的!

    “行了!行了!哪里都有你!”小老板抢过馄饨给了大牛,一看碗里少了好几个,真是不能让他做什么了。

    “大牛,你先吃着,一会不够,在给你煮!”

    戴明一听,好机会,他这碗里二十几个,他也就吃上六七个吧!扔了还浪费,直接给大牛就成了!

    “不用了,俺的给大牛就行了,我吃不了那么多的!”戴明说着就往大牛的碗里拨了几个。

    游医见这情形,直接拽了拽小老板叫他不要说话了,没见大牛现在的那嘴角都要翘起来了吗!

    这是高兴呢!

    “好了,俺够了!你要吃饱!”大牛阻止了戴明继续往他碗里拨馄饨的动作,分给他东西吃,他自然是高兴了,这说明戴明没把他当外人,但是看着戴明那小饭量,大牛又有些担心了,怪不得身子单薄呢,这吃的也太少了!

    一会回去还是在买些肉吧!

    “你俩,都多吃点!馄饨还多着呢!现在吃馄饨的人也不那么多了,估计是吃腻了!天气一天比一天好,这馄饨怕是也冻不住了!”小老板坐下之后就想起自己冬日里找人包的那些馄饨,还有好多呢!

    最近是不是要在便宜一些呢!

    大牛和娃娃是不懂这些,就一个劲的吃碗里的馄饨,至于游医想着最好小老板把这铺子关了,他也不是养不起……

    这破铺子,耽误了他多少好事,最好是一把火着了才好!不过要是真那样,这铺子是小老板家传的,真要是没了,依着小老板的性子估计又得自责很久!

    “吃腻了!你就卖别的啊!”戴明随口说了一句,这样不好卖就卖别的啊!这有什么啊!

    “卖别的?俺就会做着一样,其它的都不会,这手艺都是家传的轻易是不会外泄的!难道你会?”小老板想做别的可是琢磨了好久了,但是一直没有找到会手艺的,他是不缺银子就是少人啊!

    “这样啊!俺倒是会做上几样!”戴明心里琢磨着,这也是个机会,但是做什么好呢!

    作者有话要说:第一桶金要来了!

    戴明的第一个事业也要来了!

    哇咔咔~~~

    收评给力,更新绝不手软!

    今个晚上还有一更哦!!

    最近会加更,争取在4月底把文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