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带着娃娃奔小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卖别的?俺就会做着一样,其它的都不会,这手艺都是家传的轻易是不会外泄的!难道你会?”小老板想做别的可是琢磨了好久了,但是一直没有找到会手艺的,他是不缺银子就是少人啊!

    “这样啊!俺倒是会做上几样!”戴明心里琢磨着,这也是个机会,但是做什么好呢!

    这个时候吃点热腾腾的面条想来是不错的吧!

    “真的?”小老板一听说戴明会做东西一下就精神了不少,他也是知道的这馄饨的生意怎么也不是个长久之计,要是真的把祖上留下来的店开倒闭了,估计以后他都没脸见祖先呢!

    “会倒是会!就是不知道,你这里都有些什么材料,我好琢磨做什么啊!”戴明看着碗里的馄饨,这是有白面了,猪肉也是有的!

    但是这猪肉和白面都是不便宜的吧!成本要是太高,就不会有什么利润了!

    “白面和猪肉,俺这里只有这个的!”小老板兴致勃勃的打算和戴明聊下去,他觉得这个哥儿说不定真的能做些什么呢!

    “白面和猪肉,倒是可以做不少的东西,但是这成本相对的就会高一些的!”戴明看了一眼娃娃,发现娃娃碗里的二十几个馄饨竟然吃下去大半了,小孩的肚子也鼓鼓的,在吃下去怕是会撑到。

    “娃娃,不要在吃了,吃多了肚子会不舒服!”戴明擦了擦娃娃的嘴角,娃娃看了看阿姆,又摸了一下自己的肚子是有些吃不下去了,但是又舍不得,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听阿姆的话,学着戴明的样子把剩下的馄饨连带着碗都推给了大牛。

    “乖,娃娃!有舍才有得!”戴明把娃娃抱到了怀里,替娃娃柔起了肚子。

    “哦!”娃娃虽然不懂,但是阿姆说过的话,他都会记在心里。

    这一句‘有舍才有得’,倒是让大牛和游医、小老板三个人惊艳了一把,这年头识字的哥儿本来就不多,也就是一些大家族里的哥儿有的会学一些字,但是道理懂的这么透彻的还是少有!

    这哥儿倒是有见识!

    “戴明弟弟,倒是好见识啊!”小老板一向是佩服这些识文断字的哥儿,谁叫他是个武夫了,现在对戴明的好感又上升了不少,想着以后要是能多走动一些倒是不错的。

    “也就知道这一点点的!”戴明倒是不谦虚直接认下了,他戴明就是这样一个人,光明正大的,既然他现在是这具身体的主人,就做有戴明特色的哥儿。

    “戴明弟弟刚刚说的那个,用白面和猪肉会成本高一些这个,到不是问题,俺自己是有一些地的都是种的小麦,那些佃农无事也养一些猪的,俺这白面和猪肉都是自家的东西,花不上什么钱的!说实话俺这铺子是祖上传下来的,是万不能砸在我手里的!戴明弟弟可是有什么办法?”小老板直接就把话挑明白了,要是有本事就做,什么都不用担心!

    感情好,这都是自产自销了!

    “那你们等等,我去做点东西,你们尝尝!”说着戴明就放下娃娃,起身要进厨房了,没成想前世只是为了自己吃,才学的做饭的手艺,现在估计倒成了自己养家糊口的东西了。

    “阿姆,娃娃也要去!”娃娃立马扯住了戴明的袖子,他要去帮阿姆的忙。

    “乖啦!在这里和叔叔们玩吧!阿姆去做好吃的,一会就好的!”戴明轻轻的拍开了娃娃的手,这孩子倒是很粘他的,可能是没安全感的原因。

    “来!来!娃娃和叔叔玩!”小老板直接从坐在身边的游医腰里抽出了一个银铃铛,晃动了几下发出清脆的声音来引诱娃娃。

    “叔叔,娃娃不是小娃娃了,不要逗小孩子呢!”娃娃小嘴一掘,扭过头,但是眼睛还是偷瞄了几下那个比他手还大的银铃铛,好大哦!

    不知道是做什么的!

    “好!好!不是小娃娃了!那告诉叔叔,你叫什么啊!”小老板看着娃娃可爱的样子,直接就把娃娃抱了过来,他是喜欢小孩子,想着是不是自己也生一个!

    戴明见娃娃的注意力被小老板引了去,自己也就放心的进了厨房,那边大牛见戴明进了厨房,也自动自觉的跟了进去。

    戴明一进厨房就感觉到身上暖和了不少,两口大锅,有一个锅盖着盖子,还冒着热气,闻着味道是那馄饨汤的味道,醒来锅里是热着汤吧!

    白面、一个猪腿、还有点肉的下水、盐,在就没有看见别的调料了,难道这个时代没有什么花椒大料吗?陈皮也没有吗?

    他记得陈皮可是药材的一种,应该会有吗!

    大牛就站在门口,看着戴明对着那些食材叹气,在他看来小老板这里的东西也算齐全的了,戴明还有什么不满意吗?

    “怎么?有什么难处吗?”

    作者有话要说:二更完毕!

    猜猜是做什么了?

    收评给力,更新绝不手软!

    咱收藏到到周末的时候满700,周六周日就照着三餐更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