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醉沉沦,五年天翻地覆的爱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醉沉沦,总裁情难自禁,他出车祸了

    秦以律急忙扭转车头,转动着方向盘,即便是躲过了货车,却不可避免的撞在了护栏上,车前盖被撞毁,车灯破碎,一闪闪的照着昏暗的道路,坐在车里的秦以律趴在方向盘,有浓稠的血液从发丝间缓缓流淌而下……

    而须臾后,正开着车准备回符家的千夏,车在车海里行驶,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她按下接听,“请问您是秦以律先生的家属吗?他出了车祸,需要马上手术,请你尽快赶过来签字可以吗?”

    “你说什么?”千夏握紧手机,心咯噔的一下,晃了神,差点撞到前面的车,幸而及时踩住刹车才避免了。舒叀頙殩

    符千夏将车停在路边,握紧手机,只听那头道,“情况很紧急,伤者需要马上动手术,请你尽快过来。”

    待医院的电话挂了,符千夏仍旧愣在原地,心慌乱不已,待她反应过来,想要启动引擎,却怎么都启动不了,她的手止不住的在颤抖,想起医生催促的话,“他需要马上手术,耽搁不得,请你马上过来……”

    她的手在抖,心更在抖,怕他出事,怕他……

    符千夏顾不得自己是公众人物,下了车站在路边就焦急拦车,慌张催促开车师傅,“省医院,麻烦快点!”

    出租车司机大概是不敢相信本市最佳人气的女主持人会上自己的车,愣了好半天,直到千夏催促他,才晃过神来开车离开,一路上也不忘和千夏说几句话,符千夏哪里有心情闲聊,心情很差的她,索性瞪向司机,“师傅你能不能安静一点,开车不要和乘客聊天,这点安全意识都没有吗?”

    她恨不得自己有一双翅膀,能马上飞到他的身边,她不该在他喝酒的时候刺激他,还让他开车出去的,若是他真的出事了,她该怎么办?

    千夏望着车窗外的路灯,眼睛干涩的疼,心口好似压着沉重的石头,无法喘息。

    她赶到医院,手术已经做完,是秦以律的母亲第一时间赶来签了名字,千夏跑到病房,推开门,看见他躺在病床上并无生命危险,那一刹,她的眼眶热热的,眼泪差点落下。

    正好此时婆婆萧纯丽坐在病床边,责怪着秦以律,“喝了酒还开那么快的车,你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有没有想到你家里还有老婆老妈,怎么能这么莽撞。”

    千夏闻言,顿感愧疚,若不是自己和他大吵一架,或许他不会出车祸……

    幸而他没有生命危险,如若不然,千夏觉得自己会成为罪人,她走近病房,引起了萧纯丽和秦以律的注意。

    “夏夏来啦?”萧纯丽上前握住千夏冰凉的手,心疼的微笑,“以律没什么大事,就是伤了腿,可能要休养一段时间,别太担心。”

    闻言,千夏的眼泪更是在眼眶里打转,她勉强的挤出微笑,被萧纯丽拉至于秦以律的身边。

    秦以律躺在病床上,脖子上戴着医用颈托,左手打着石膏,一条腿也被调了起来,他不遑他瞬的凝着她,想起了她说的话:尹哲比你好千倍万倍,我就是喜欢他,至少在我有危险的时候是他救了我,你呢?

    想到此,他移开目光,口气森冷,“你来做什么?是不是看见我没死,你很失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