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醉沉沦,五年天翻地覆的爱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醉沉沦,总裁情难自禁,帮我脱裤子

    他移开目光,口气森冷,“你来做什么?是不是看见我没死,你很失望?”

    他若死了,她就可以大大方方和那个男演员在一起了。舒叀頙殩

    萧纯丽闻言,责怪的看向秦以律,“怎么说话的?哪有人这么跟自己老婆说话的,你没看见夏夏眼眶都红了吗?就知道欺负她。”

    “妈,我没事。”千夏整理着情绪,牵唇勉强笑,示意自己没事。

    萧纯丽叹气,拍了拍千夏的肩膀,“你们好好聊聊,我去看看还有啥手续要办的。”

    病房里,只剩下他和她,他似乎不太愿意理睬她,微闭着双眸,靠在枕头上,浓眉时不时的皱起,那张轮廓深邃的脸庞虽有擦伤的伤口,却分毫不减他的帅气。

    “你想睡的话,我给你把床放低一点睡好不好?那样会舒服一些。”

    “以律?”

    “你能不能安静一点,还让不让我休息了,回去吧,别坐在这儿。”

    他闭着双眸,冷冰冰的说着,千夏哪里能走,他躺在床上做什么都不方便,她走了,谁照顾他?

    她静静的坐着,倏然,见他轻微挪动着,符千夏以为他有不舒服的症状,赶忙紧张问,“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秦以律想要起身,却发现自己根本动不了,此时正好护士进来,看见他要起来,赶紧上前制止,“欸,不能动,你现在的腿不能动,躺好了!”

    护士一番话让秦以律愣了数秒,诧异道,“那我上洗手间怎么办?”

    “想解手让你老婆帮你啊,尿壶不是都给你准备了嘛,呐,就在床底下,你现在不能乱动,万一出什么事情我可不能负责啊。”

    “尿壶?!”他好似听见了笑话般,难以置信。

    要他秦以律躺着用那玩意来解手?

    秦以律那俊容上闪现着尴尬之色,护士挑眉,“是啊,怎么?这么大的人了当着你老婆的面还害羞啊?”

    “我……”秦以律第一次被堵得说不出话来,千夏见他尴尬不已,嘴角溢出浅笑。

    护士长把该交代的交代了就迈步离开,一时间病房又剩下他们,千夏不知为何觉得脸蛋在发烫,秦以律凝着她,就算再不情愿用那个来解手,也不得不喊她,“帮我把那个拿出来。”

    她愣了一下,才帮他拿出尿壶来,只见他一只手在解开裤子,也极度的不方便,嚷着,“符千夏,帮我把裤子脱了。”

    “啊?”

    “啊什么啊,快点。”他都快急死了!

    千夏的脸蛋染上红霞,虽说和他结婚一年了,可她几乎没见过他那玩意,现在要她直接掏出来,顿感尴尬脸红,却又不得不做,只得低着头帮他把裤子解开……

    不知为何,心跳如擂鼓般。

    尤其是在他的注视下,她的小手在他的裤子那动了半天也没弄出来,不敢碰触又不得不碰触,反倒惹起了秦以律的生理反应,下腹涌起一阵热流。

    “你能不能快点!”他催促着,她再不快点,他要憋死了。

    PS:两更完毕,小伙伴们喜欢要记得收藏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