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醉沉沦,五年天翻地覆的爱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醉沉沦,总裁情难自禁,去找叶凌止

    他的声音带着慵懒味儿十足,透着沙哑的性感,收紧着手臂的同时,在她耳边低声呢喃着,“别说话,就这样陪我待一会儿。舒叀頙殩”

    他的下颌抵在她的额头,手臂紧圈着她,就好像抱着一个让人舒服的布偶娃娃,她从来没有挨着他这么近,近到一抬眸就能看见他的喉结,就能靠在他的胸膛。

    如果时间能停在这一刻,多好……

    她清醒了睡在他的身边,听着他沉稳的呼吸,也觉得是一种幸福。

    千夏本以为,他睡着了,却忽然听见他低声说,“傻瓜,这些事情,我自己会解决,明白吗?”

    他睁开黑眸,低首看她,“我自己能解决,别胡思乱想的。”

    公司的事情,她根本不需要为此感到抱歉,也不需要低声下气的去求张秀华,他特别不喜欢看着她被张秀华欺负折磨。

    也许,这就好像张秀华欺负她,就是在不给他的脸面,他才会特别不喜欢,甚至厌烦看到她受到欺负。

    见她没反应,他再次皱眉问,“明白了吗?别去找你爸,他如果想帮,就不会躲这么远,你还看不出来?”

    千夏点头,可心里……

    更加的难受,她知道也许符家真的是不愿意出手相救,如若不然,爸爸怎么会这么凑巧离开多日,那她要怎么办?眼睁睁的看着悲剧发生吗?

    她难道真的要去找叶凌止吗?

    叶凌止说,她爱的只有自己,因为害怕失去他,就狠心看着他失去一切……

    其实,秦以律已经在打算和她离婚了,她无论答不答应叶凌止,最终到底是会失去他的。

    既然如此,为何不帮他呢?

    千夏的心里,已经有了决定,见他起身要走,她嗖的起床,从身后紧紧抱住他,哽咽着,“以律!”

    “无论你有没有那些耀眼的家世背景,是成功还是失败,我都会……”

    她抱紧着,没有说出爱这个字,哽咽了好一会儿,才说,“我都会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

    她爱他,她想要他清楚的记得,无论她做什么,她对他的爱是真真切切的……

    他能感受到吗?

    秦以律沉默须臾,才拉下她的手,像抚摸宠物般,摸了摸她的长发,“我还要去公司,你昨晚没睡好,多睡会儿。”

    语毕,他转身走向洗浴室,千夏呆坐在床上,拿起了自己的手机,拨通了叶凌止的手机号,“喂,我要见你……”

    ********

    她最终,还是难以逃出他的手掌心吗?

    还是,不得不来找他!!

    符千夏站在酒店门口,手抬起要按门铃,却僵着,没有勇气按下去。

    她是来做什么的!!脱了衣服陪别的男人,要忍受一个自己根本不爱的人,做着最亲密的事情。

    她后悔了!

    符千夏转过身,就要走。

    却听见门开的声音,叶凌止倚在门边,“不进来?”

    她的脚步顿住,双腿如灌了铅,沉重的迈不开。

    叶凌止一副不会勉强她的态度,低声道,“我有礼物要送给你。”

    说着,抬起手,晃了晃一个蓝色的文件夹,千夏疑惑不已不知道他什么意思,却听他说起,“不觉得眼熟?这可是你当年急着毁掉的东西,这里面可都是关于符家小女儿的资料,你如果跟着我,这个自然是你的。”

    闻言,千夏不由得浑身一颤,心底涌起惧意,“你到底是谁?!”

    PS:今日也暂且一更,╭(╯3╰)╮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