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醉沉沦,五年天翻地覆的爱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醉沉沦,总裁情难自禁,他们的交易

    符千夏的心里咯噔一下,眼前的男人为什么会知道的那么多……

    她以为,这件事不该会再有人知道!

    他,为什么知道她曾经急着找到这份文件夹,只因为那是关于符家小女儿的一切消息。舒叀頙殩

    叶凌止勾唇淡笑,随后迈步入房内,给她自己选择的权利,可他明明就是在逼迫她,逼迫她不得不走进去,她不是傻瓜,知道她若不进去,他会把那些东西交出来,甚至会指出她曾经做过的错事,并且也不会帮以律。

    他是在告诉她,她若怯步,反悔,往后退就是万丈深渊!

    门是敞开的,符千夏挣扎了许久,还是迈步进去,关上门,极力的想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可声音里的颤抖还是泄露了她的心情,“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叶凌止走至窗边,一手握着高脚杯,一手闲适的插在裤侧边,黑眸望着整个C城的美景,听了她的询问,他的嘴角微扬起,随即侧过身,目光落在她的身上,“我说过,我喜欢你。”

    “我做的这一切,不过是得到你的最好办法。”

    闻言,千夏的嘴角扬起一抹嘲讽的笑容,“你以为我会相信吗?”

    他分明是恨自己,想毁了她才对吧?

    叶凌止并没有解释,而是无所谓的笑了笑,挑眉,“我喜欢你,是我的事,你不相信也罢!你只要在我身边就够了。”

    她怎么可能那么笨,任由他掌控自己的未来,千夏深吸一口气,“我有条件!”

    她的条件就是:他们在一起不能超过十次,可叶凌止毕竟是个商人,怎么会做这样亏本的买卖,他将杯中的酒液一口饮下,微皱了下眉,“我可以跟你玩这个游戏,一个月,如果你还是想离开我,我绝不拦着你。”

    一个月!30天!其实也很快吧?谁能想到30天后,她竟然……

    千夏只得答应,她站在原地,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叶凌止见她许久没动,才说,“愣着做什么,去洗澡吧。”

    心好似千万只蝼蚁在撕咬,她难受极了,只能挪动着脚步,僵硬的走向浴室的方向,望着镜子里自己那惨白的脸蛋,她深吸一口气,捧着冷水用力的拍打着自己的脸颊。

    一鼓作气的,脱了衣服,准备洗澡。

    却不想,这个时候,听见外面奇怪的动静,好似……何初云的声音!

    千夏的心咯噔一下,每一根神经都绷紧着。

    而此时,浴室外,的确是何初云,叶凌止也没想到会是她,“你怎么来了?”

    何初云往床上一坐,灿烂嫣然而笑,“我当然是来……看看你有没有背着我干坏事。”

    叶凌止往她身边坐下,揽着她的肩,“傻瓜,我能做什么坏事。”

    何初云甜甜一笑,挨着他,靠在他肩上,“我刚才经过发现你的车在下面,所以咯,我就知道你在这里。”

    叶凌止宠溺的揉了下她的头发,“你不是说明天再回来,怎么回来也不给我打电话,我好去接你。”

    何初云听了只觉得心里甜如蜜,“我是想给你个惊喜啊。”

    待在里面的符千夏,只觉得一颗心脏都要跳出来了,她赶紧穿上衣服,却不小心,碰掉了放在一旁的沐浴露瓶子,砰的一声,让人想要不听见都难!

    完蛋了!

    若是初云进来,她就算有十张嘴,都解释不清楚。

    PS:今日暂且一更,明日起会恢复两更,╭(╯3╰)╮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