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周永新将五只碗一起扔向了天空,等他刚转头准备看苏虎的笑话,耳边已响起一阵紧密的枪声,枪声连接如此紧密使他竟听不出是几声枪响,倒像是一声连续的爆响,而更让周永新吃惊的是,苏虎竟然双手用枪左右互换开枪,周永新不相信的向空中开去,而空中的五只碗在枪声中一个个变成碎片掉落下来……

    等回过味来的周永新再转头看时,苏虎手里的双枪已经插回腰间,竟然如此的迅速!周永新不仅长大了嘴巴。

    能够两只手使枪本身就不简单,而苏虎此时却是同时左右开弓进行对空中目标的准确射击,那可是同时飞出去的五个目标!围看的人眼睛都瞪的大大的傻了一般。

    而周永新和张云彪此时在惊异中又感到极其尴尬了,接下来可如何接招?但是却听苏虎抱歉地说道:“你看,这碗都让我一个人打了。”

    “没,没事。”张云彪只是说道。

    “啊,对了,我看他们也准备好了,咱们还是去宴会厅吧。”周永新则立即接口道。

    接下来的张云彪始终有些气馁,自己这是惹了一伙什么人呀?直到来到酒桌前,看到桌上摆的酒他才恢复了精神。

    苏虎看到,在一张拼起来的大桌子上,两边整齐的摆满了酒碗,桌子中间则摆放这几坛烧酒。张云彪站在他对面说道:“苏队长,再领教一下你的酒量。”

    “看来大当家的酒量一定非凡。”苏虎看着眼前的酒碗说道。

    “哈哈,我就是喜欢喝酒,不是吹的,我还没见过能喝过我的。”张云彪大咧咧地说道。

    “倒酒!”一旁的周永新感到有些羞愧,随即喝道。两个喽啰上前各自抱起一个酒坛子。

    “请苏队长先挑。”周永新说道。

    “我信得过,随意吧。”苏虎不在意的说道。

    “好,就凭苏队长这份豪气,我来给你满酒。”周永新接过一个坛子一边倒酒一边解释道:“这叫六六顺子关,一共三十六碗酒,我们山上也就是大当家的过过关,那还是我和二当家的两人陪着喝的。”

    “嗯是嘛,这酒闻着挺香的。”苏虎只是说道。另一边,一个喽罗也在为张云彪倒酒,为了公平起见,每碗的酒都以溢出为准。

    “苏队长,不知你的酒量怎么样?”周永新竟然有些关切地问道。

    “还可以吧。”苏虎回道:“不过没喝过这么些酒。”

    “是吗?”周永新说道:“看你很痛快的答应,还以为有些酒量呢。”

    “我十五岁以前滴酒未沾,十五岁参军后也只喝过两次。”苏虎回道。

    “苏队长,只要你和当家的喝高兴了,接下来就好办了。”借着倒酒的机会周永新靠近苏虎竟然小声地说道。

    周永新的话让苏虎感到一愣,而这时,那边的张云彪看到就有些不耐烦了,他已端起一碗酒向苏虎说道:“拼酒也有拼酒的规矩,咱们先喝下第一道再慢慢说,对了,可别太慢了。”

    说着,他一碗酒已送到嘴边,没看到他头抬起,也没有看到他喉咙有吞咽,仅仅是瞬间,张云彪已拿着酒碗向苏虎竖着一亮,酒碗里已是点滴无存。

    苏虎也端起一碗酒,他是一口口的喝得稍微慢了些,最后扬起了脖子,随后则是翻过酒碗向张云彪一摆。

    “爽快!”张云彪喝道拿起了第二碗酒,而苏虎也紧跟着,很快,第一道的六碗酒都各自喝了下去,相比来说,张云彪喝的比较快而且流畅,但是苏虎也只是稍慢了一步。

    “不错。咱们进行第二道。”张云彪说道:“这比酒不能离开,如果中途吐了或是多了倒地就算是输了。”

    “那是自然。”苏虎应道。

    看到苏虎丝毫不惧,张云彪心想还是等喝过之后再说,他是非常的自信,第二道酒他喝的更快了,但是这一次没有想到等他放下最后一只碗,对面的苏虎也一起放下了。

    “没想到你酒量不错,山上能喝到你这样的没有几个了。”张云彪说道。

    “是吗?”苏虎应着说道:“那有几个能喝到第三道?”

    “除了老二和军师没有人了,那可是十八碗。”张云彪说道:“我也没有遇到过几个。”

    “嗯,今天你又遇到了一个。”苏虎说着端起面前的酒碗说道:“咱们继续。”

    “爽快,喝!”张云彪端起酒碗应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